窩客好文

Claire 食旅生活

發表篇數: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造訪商家:泰之初
place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main.JPG

 

「什麼~竟然有泰式早午餐耶!好特別!」當下看到朋友分享餐點照片時,心想實在是太奇妙了,加上自己滿愛吃泰式料理,馬上收入口袋名單。

平常吃到的都是西式或中式早餐,泰式早午餐還是第一次聽到呢!「泰之初 Brunch」以創意為出發,將泰式和早午餐結合,把打拋豬、椒麻雞等常見口味融入餐點,吃出新滋味!

สวัสดี!(Săwătdee,泰文「早安」)夏日好天氣的週末早晨,就決定用泰式早午餐開啟一天的活力早晨吧~

 

 用餐時間:2017.6.11

 

「泰之初 Brunch」位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巷內,早上周圍是傳統市場,抵達店之前會經過水果攤、蔬菜攤和早起採買的人潮,非常熱鬧有人情味。

P1080371.JPG

 

門口有一桌座位,要是沒這麼熱的好天氣坐在戶外吃早午餐,看著周圍熱鬧的傳統市場風光,也是滿特別的氛圍。

P1080372.JPG

 

店內空間明亮,座位不少,廚房跟用餐區是分開的,沒有一般早餐店常見的油煙味。

P1080364.JPG

 

餐具和茶水自取區

P1080373.JPG

 

 菜單:

單點部分有漢堡、捲餅、吐司等,另外還有較飽足的套餐,上午 11:30 後則是有飯類和河粉等餐點可以選擇。

仔細一看,好多熟悉的泰式口味啊!從打拋豬、檸檬雞、南洋咖哩雞、椒麻雞腿排都有,除了泰式之外,也有較一般的口味,像是鮪魚、鮮蔬、培根、火腿。

P1080363.JPG

 

泰式椒麻雞腿排起司軟法($ 190)

內容含主餐、脆薯、泰式奶茶 or 泰之初奶茶(飲品更換折抵$20)

雖然點的是套餐,但餐點送上來時還是驚訝了一下~份量好多啊!起司軟法麵包上有大塊又厚實的椒麻雞腿排,頓時讓人不知該怎麼下手好。

P1080389.JPG

 

原先想點滿多人推薦的熱壓古巴三明治,但口感似乎偏硬,便改點鬆鬆軟軟的起司軟法,

炸得香酥的椒麻雞腿排肉質鮮嫩,上面淋了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汁,店家特別將口味改良得沒那麼重,吃起來較沒有負擔。

P1080396.JPG

P1080393.JPG

 

麵包內還夾了蕃茄片、起司、生菜,整體吃下來椒麻雞腿排跟軟法還滿搭的,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吃到最後椒麻雞腿排有些油膩,且麵包沾了醬汁後變得濕濕的,影響了口感。

P1080407.JPG

 

店家自製的洛神花果乾,甜甜的果香很好吃。

P1080390.JPG

 

泰式打拋豬手工捲餅($ 70)

平常想到打拋豬,直覺都會想到配白飯吃超級下飯,沒想到也能包在捲餅皮裡一起吃,很佩服廚師的創意!

不多不少的份量還滿適合女生一人獨享,略帶嚼感的餅皮內包的是大家熟悉的打拋豬餡料,

微微辣度的打拋豬很香,鹹度適中,拌炒了蕃茄末、九層塔等,搭配上捲餅裡不可或缺的生菜,讓整體味道更加爽口。

P1080376.JPG

P1080378.JPG

 

原本以為單點的話只有捲餅和紅茶,但餐點送上來後發現還有一小團嫩蛋,內容更豐富了!

P1080379.JPG

 

店家很貼心地在自取餐具區放了塑膠手套,吃捲餅時直接戴上手套用手拿著吃最方便了!餡料也比較不會不小心掉出來(跟吃漢堡的概念一樣啊

P1080384.JPG

 

紅茶 / 泰式奶茶

打拋豬手工捲餅附的紅茶,味道一般,幾近無糖,配上口味較重的泰式餐點滿清爽。

椒麻雞腿排起司軟法套餐中飲料可選泰式奶茶 or 泰之初奶茶,泰式奶茶喝起來很順口,跟一般喝到的泰奶比起來茶味沒那麼重、不苦澀,也不會太甜膩,個人覺得還滿好喝!

P1080382.JPG

 

 Claire 心得感想:

有時想跟好友約在家附近吃早午餐都沒什麼選擇,知道從小住到大的新店開了泰式早午餐店好開心啊~

「泰之初 Brunch」鄰近市區大坪林捷運站,交通很方便,這次點的打拋豬捲餅和椒麻雞腿排起司軟法口味上都不錯,價位也屬平價,用餐空間舒適不擁擠。

平時吃膩了西式早午餐,偶爾換換泰式口味給味蕾一個新的體驗!其實還有好多種餐點都好奇想吃吃看,就等著之後再來品嚐囉!

【美味度】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CP值】

 


 

Info.

【泰之初 Brunch】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22號(近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 3 分鐘)

電話:02-2917-3087

營業時間:6:30 - 14:00(每週一公休,週六日營業至15:00)

Facebook:泰之初 Brunch

☞ 無服務費 / 可預約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167.gif

• 內容皆為個人實際走訪的心得,每個人口味和感受不盡相同,意見僅供參考

• 食記具有時效性,建議在前往之前再次確認店家網站或粉絲團的用餐資訊,以免有更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  WalkerLand 窩客島 ; iPeen 愛評網

 喜歡 Claire 的美食旅遊分享,歡迎加入 Claire 食旅生活 粉絲團唷!

 

泰之初, 早午餐, 泰式, 泰式早午餐, 新店美食, 新店 早午餐, 大坪林, 椒麻雞, 泰式奶茶, 打拋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