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哪哪麻

發表篇數:4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280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你們有沒有正在等車卻沒有地方坐的經驗?

 

想說時間還早去找個地方休息,附近又沒有麥當勞,也不想吃什麼正餐,飲料店也沒地方坐,只能在車站乾等車來。內壢火車站就是這樣一個地方,每次去內壢等車都非常無聊,要吃點小東西還得走到忠孝路才有地方坐,偏偏內壢車站又是小站,如果時間算不好是要等很久的。

不過現在,內壢火車站對面就開了一家豆町座養生甜湯,是哪哪麻以前同事的朋友開的,當然就找了哪哪麻去吃看看囉!豆町座的意思就是台語的”坐一起”,大家熱熱鬧鬧的,還挺符合店長兩姊妹的個性呢!

「媽媽,這裡這裡。」Yelena興奮的指著白色招牌的店家。

看起來真的是蠻有FU的店呢!

朋友把店家粉絲團貼給我的時候,我就有想要馬上衝來的衝動了!哪來這麼好拍的IG打卡店啦?

「歡迎光臨!」裡面傳來熱情的招呼聲。「請裡面坐喔!」

果然是超好拍的店啊!是現在最流行的那種工業風混搭鄉村風,如果放個幾束乾燥花就更像了!

「妳好,我是哪哪麻,那個OOO介紹我來的。」

「喔!妳好!趕快先裡面坐休息一下喔!」店長熱情的招呼著。

你們兩個也太自動了吧!沙發區很舒服後!

還可以順便拍個文青照。

「這是我們的菜單,請先參考看看。」店長走過來說。

這菜單好可愛啊!是河馬耶!

看來都是一些紅豆、綠豆、薏仁之類的養生甜品,話說最近也很流行這樣的餐點呢!現在的人真的越吃越養生,口味也偏向清淡路線。

而且店裡面也好多可以拍照的小東西,果然是一家為了IG照誕生的店!!!

「阿姨,我要喝牛奶。」Yelena走到櫃檯那邊說。

啊啊啊啊啊~小孩妳不要自己跑去點餐啊!還點菜單上沒有的。

「好的,來~這是妳的牛奶。」店長拿出一大杯白色液體。

ㄟ….我剛剛有瞄到店家用的是 Costco的 Kirkland科克蘭全脂鮮乳吧!我記得那罐也不算便宜ㄟ!這一大杯…嗚嗚嗚…要被說了!等等人家會傳哪哪麻是奧客。

「啊啊~我們趕快點餐吧!我要這個那個和這個。」為了不要被視為奧客,我趕緊點餐轉移話題。

「好的,這個那個和這個是嗎?請稍等喔!」店長轉身去製做甜品,過一會兒……

 

嗯…這是一張IG打卡照。

還有瓦力可以拍呢!看到他就想到那個感人的MV,嗚嗚嗚…

一層一層的綠豆、紅豆、薏仁…看起來就很誘人。

「親愛的,可以吃了嗎?」阿寶在旁邊催促著。

「好了啦!快了快了!等我再拍幾張嘛!」

真的太好拍,有點欲罷不能,那個摩艾像超好笑的。

「親愛的,我可以吃了嗎?」阿寶又在催促了!應該是沒吃午餐的關係。

「好啦!那你拿著紅豆紫米這個跟我的小公仔拍照。」

「真是的,現在連公仔都要互動,我怎麼越來越多事了!」

「不要碎碎念了啦!趕快吃!」我趕緊催促阿寶吃幾口。

「唔…好紮實喔!紅豆跟紫米好香,而且不會太甜耶!」阿寶滿足的說。

看這滿滿的料,一杯拿起來還頗有分量的,中午不想吃飯來上一杯也夠飽的。還不飽的話就加5元多個芋圓珍珠之類的也不錯。而且紫米和紅豆都可以補血,男生們還不快訂個幾杯去孝敬女友。

另一杯就是比較清涼消暑的綠豆薏仁鮮奶,蠻適合女孩子拿來當下午茶的。

「媽媽,我想吃綠豆。」

「那妳就拿去吃吧!」這麼小就懂得愛漂亮啊?

哪哪麻是覺得這杯比較清淡,男生的話可能還是會比較喜歡阿寶吃的那杯,比較香也比較濃。不過綠豆薏仁真的很適合愛美的女生吃啊!

而我點的是後宮貴妃娘娘養顏美容的美麗Omaga,就是銀耳羹,最近玩宮廷手遊都會叫小主喝銀耳羹。

這一碗超級濃稠~

 

Omaga加的是奇犽子,之前阿寶吃過以後覺得隔天很順暢,剛好最近似乎有需要,就決定點奇犽子的,不過近看感覺密集恐懼症會發作XD

銀耳煮的不會太過軟爛濃稠,口感是剛剛好的,一樣也不會很甜,吃了以後有某種幸福感!

如果你們來到內壢火車站,不要忘記來吃碗養生甜湯,補補氣也順便消暑喔!重點….真的很好拍。

豆町座 – 養生甜湯

地址:中壢區中華路一段280號

電話:03-4630163

店家粉絲團

你的按讚是我發文的動力!

桃園美食看這裡~

P1530017_

桃園抹茶看這裡~

桃園抹茶懶人包

想看更多哪哪麻的分享嗎?這邊都有喔!

哪哪麻的美食牆

 聽見芬多精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