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發表篇數:11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IM Home
phone02-2773-382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台北東區一直給人一種生活節奏繁忙快步調的感覺,但稍稍遠離都市商圈,幽靜小巷弄中也存在著許多悠閒寧靜的風格小店,咬咬今天要介紹的這家IM HOME,是兩位香港料理人離開家鄉來到台北共創的餐廳,憑藉的對於料理的敏銳度,創造出許多別具風格令人驚豔的獨創菜式,充滿歐式鄉村風格的溫馨用餐環境,正好提供了在台北繁忙工作中的人們一個可以忙裡偷閒悠哉地享用美食的空間

點我看完整大圖版

IM HOME的位置真的很棒,在太平洋SOGO復興館的後方巷子裡,從北捷忠孝復興站出站步行只要三分鐘!拐個彎,從繁華街道瞬間變成寧靜小巷,IM HOME就這樣低調矗立在這裡,簡約設計的店面真的超低調!

歐式鄉村風,溫馨裝潢讓你有"回家"的感覺

走進IM HOME,廣闊的用餐空間讓然感到十分舒適,設計風格使用最有"家"的風格歐式鄉村風,以簡約的木製家具搭配一些鐵件元素

咬咬很喜歡IM HOME的黃色燈泡,當窗外的日光照射到室內,趁著溫暖的黃光,就像身在歐洲莊園中的餐廳一般,且位處巷弄之中,幾乎沒有車子會經過這裡,所以在這用餐就顯得格外寧靜悠閒

另外IM HOME準備了許多抱枕,抱枕在家庭生活中算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元素,看電視要抱、吃飯要抱、睡覺也要抱,所以為了讓大家來這裡有家的感覺,所以IM HOME就在座位上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抱枕

咬咬像說這隻狗狗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原來是...

牠也是抱枕....XD,遠遠猛一看也太像真狗惹!

IM HOME的菜單,所以餐點均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候一段時間,另外口味也都可以調整呢,餐點種類還蠻多選擇的,有義大利麵、燉飯、焗飯、早午餐等,可加價升級成套餐(套餐飲料可以選$80,可補差額點$80以上的飲料)

 

不想吃正餐的這裡也有下午茶鬆餅套餐呢(供應時間:14:00-17:30)

主廚特製甜點香蕉巧克力磅蛋糕單點價160元,套餐價只要110元

點好餐點後,開放式廚房後方的廚師們便開始動起來!

升級套餐,品享令人驚喜的開胃菜、飲料跟主廚例湯!

咬咬+$239升級成套餐,所以有開胃菜、飲料跟主廚例湯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番茄湯,主廚會根據所採買的食材不同來製作例湯

番茄湯使用雞湯去熬煮,裡面加入了鮮味十足的蛤蠣跟酸香的番茄,喝來首先感受到濃郁的番茄香氣,而後蛤蠣的海潮鮮味慢慢由舌喉湧出,看似簡單的湯品卻有著相當厚實的味覺層次感!

開胃菜:莫茲瑞拉鮭魚番茄

以切片牛番茄、莫茲瑞拉乳酪、燻鮭魚,層層相疊,頂端再放上一朵燻鮭魚花,非常有視覺效果的一道開胃前菜

咬咬覺得這道前菜真的非常厲害,牛番茄有經過挑選,吃起來不會有清澀味,番茄酸味非常厚實且甜,搭配口感類似豆腐般柔軟奶香清爽的莫茲瑞拉乳酪及鹹香軟嫩的燻鮭魚,主廚淋上特製的紅酒醋醬,番茄酸香、乳酪濃醇、燻鮭鹹鮮,不同的口感及味覺在口中巧妙融合,超好吃!

飲料:草莓巧克力奶昔

草莓正當季,主廚特別與巧克力奶昔搭配,看起來好像一整杯都是巧克力奶昔,吸上一口大驚奇!在香醇巧克力奶昔中透著酸香濃郁的草莓香氣,讓巧克力奶昔的口感清爽,微酸的草莓更帶來甜蜜的戀愛滋味呢

主餐重量級!兼顧份量與細膩口味的絕品料理

粉紅醬牛小排義大利麵

IM HOME的義大利麵醬紅醬、白醬、青醬等都是自製的,最特別的還有主廚研發的特色醬,粉紅醬牛小排義大利麵便是當中的代表作

主廚用料真的非常豪氣,蔬菜爆量,上面的炙燒牛小排也毫不小氣,牛小排是使用炙燒處理,將牛小排的油脂徹底活性化,且保留牛小排軟嫩的口感,入口盡是牛小排出滿鮮甜的肉汁感,超好吃!

粉紅醬義大利麵,很多人會想說阿就紅醬加白醬不是嗎?不是紅醬加白醬就能做成粉紅醬!要精準地拿番茄紅醬的酸味及白醬的奶味能否完全結合,IM HOME就有利害到,首先濃稠度咬咬就相當喜歡,很紮實的扒在義大利麵上,在奶香中透著微微番茄的酸韻,濃郁風味中又帶著清爽的口感,粉紅醬水準之上!

花生醬岩漿佐培根蛋吐司

咬咬在FB上先發了花生醬岩漿佐培根蛋吐司,大家詢問度超高的,這個早午餐很誇張!

我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手滑打翻了花生醬才做出像這樣超扯的岩漿花生醬吐司,因為花生醬太滿了,IM HOME還會附上手套,戴手套吃就不會弄髒手啦!

花生醬滿到我都看不見裡面有什麼料,一口咬下,濃郁的花生醬在口中流竄,接著是柔軟的吐司麵包及煎蛋,脆脆香香的培根碎香氣在口中不斷的跳躍,大口咬下爽度破表!熱量!?等我吃完了再說啦!

香蕉巧克力磅蛋糕

IM HOME不定時會推出令人驚喜美味甜點呢,今天是主廚特製的香蕉巧克力磅蛋糕,盤邊還有手繪巧克力圖案,看出來了沒?是棵聖誕樹呢!

香蕉巧克力磅蛋糕是選用新鮮台灣香蕉為主要食材,加入苦甜巧克力,濃郁香蕉香與苦甜巧克力黃金比例融合,一口咬到巧克力碎塊混合了香蕉蛋糕綿密紮實的甜香口感在嘴裡蔓延,用來畫下一餐完美的句點,這蛋糕棒棒!

初訪IM HOME,咬咬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完全沒有什麼拘束感,滑滑手機,透過窗戶看看外頭台北市的藍天,品嘗的美味的料理,悠閒的用餐氛圍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是繁華的東區呢,而且料理的份量口味都在水準以上,價格設定對東區來說也是相當的親民,安排個時間,來這兒感受悠閒的時光,品嘗IM HOME料多味美的HOME料理吧

 

IM HO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

電話:02 2773 3828

營業時間:AM10:00–PM21:30

IM HOME FB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