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泰咪

發表篇數: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樹林區

造訪商家:Niko Niko Cafe'
phone02-2680-9768
place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Niko Niko Cafe’一直隱藏著的小精靈花栗鼠哈娜醬選擇在2018年的春天出現在Niko Niko Cafe’店內和大家同樂了!自己在看到花栗鼠哈娜醬本尊時,也樂得忘記自己已經離少女很遠的事實,抓著花栗鼠棉花糖猛拍狂拍,因為覺得Niko Niko Cafe’的花栗鼠哈娜醬根本太可愛了啊,到底有誰能抗拒得了呢?

 

去年的春末初夏,NikoNikoCafe’帶著繽紛浪漫的氣息與大家見面,在經營的這段期間,感謝許多朋友不遠千里專程來訪,得到許許多多讚美和鼓勵的聲音,當然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另一面批評指教的聲浪,更是督促著Niko Niko Cafe’改善與進步的原動力,我們不會因為不理性的言語攻擊而被擊退,我們只能努力做到讓喜歡Niko Niko Cafe’的人越加喜歡,願意一而再的回訪,成為我們的忠誠顧客。

 

一束束新鮮的花束於去年開業前由我們自己一束一束挺著腰慢慢掛上花架,美麗的花經由時間催化,已風乾成為乾燥花。一切都是我們的第一次,第一次買這麼大量的花、第一次做這麼多的乾燥花,每一步都是摸索。在這段期間,部份花朵因為乾燥後大量飄落,甚至影響到客人用餐,也才學到經驗,明白哪些花種會有比較嚴重的落花現象,又緊急更換一批新的花,防止掉落。當然,這大面積的乾燥花都是天然的花卉,風乾脫水後偶有花屑飄落是很正常且很難完全避免的自然現象(就跟落櫻的道理一樣),假若你是會很在意的人,訂位時可以提醒服務人員不要安排坐花區(不過乾燥花區可一直是我們的熱門座位區呢!)

 

一直以來,我們都不間斷的在為Niko Niko Cafe’的新產品研發而傷腦筋,現在經營餐飲業,如果不能懂得求新求變,就迎合不了消費者喜好嚐新的心態了。當然也希望能為經常回訪Niko Niko Cafe’的顧客提供更多不同的餐點選項,不知道大家能否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呢^^

這一次坐鎮Niko Niko Cafe’的是一隻花栗鼠,名字叫はなちゃん(花ちゃん)(哈娜醬),日文はな是花朵的意思,符合Niko Niko Cafe’充滿“花”的意象,唸起來的口音俏皮,立刻與花栗鼠可愛的臉旁有所連結,哈娜醬在經過近幾個月的討論和研究後,也終於正式登場見客。

 

為了Niko Niko Cafe’家的卡哇依花栗鼠哈娜醬,我們還特別手工製作兩款餐點拍照用的小場景,喜歡幫食物拍美美照的客人,餐點上桌別忘了讓花栗鼠哈娜醬來佈景裡拍張照。

 

佈景道具純手作,拍照之餘也請發揮公德心,不要自行移動或帶走我們的每一個小物件,幫忙維護好哈娜醬的家,可以多延長一點使用壽命。

 

別忘了,我們家的經典早午餐系列,一樣也可以融入森林佈景裡。

 

Niko Niko Cafe’花栗鼠哈娜醬餐點 菜單

我們為花栗鼠哈娜醬研發四款專屬的餐點,一款厚鬆餅,三款飲品(一熱飲/二冷飲),假如這四種哈娜醬專屬商品都不合您口味,但又真的很想要和哈娜醬見面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既然哈娜醬都來了,一定想盡辦法也要讓你們見到面,您只要點選任一飲品用加價購的方式,或是乾脆單點買一隻,就可以擁有哈娜醬了。

 

 

Niko Niko Cafe’花栗鼠哈娜醬 系列餐點

「はな只屬於你厚鬆餅」,因為是紫薯口味的厚鬆餅,所以取其諧音只屬於你,搭上紫紅色的莓果與淡紫色的玫瑰奶油霜,可別以為玫瑰造型的奶油霜只是奶油而已,它和鬆餅都一樣有著紫薯的味道,為了這奶油霜可是試遍了多種配方,才終於完成最終版本的口感,濃郁而不膩的天然奶油霜。綠色葉子的部份則是抹茶,整份鬆餅呈現出浪漫唯美的紫色,重點是也全都是運用天然食材去製作,沒有使用任何香精或色素來調色調味,啃著杏仁的哈娜醬就身在紫玫瑰花其中,瞇著眼睛對你微笑。

 

有花栗鼠哈娜醬陪伴的厚鬆餅下午茶,超有幸福感的~~~

 

 

「はな玫瑰泡泡浴」,是玫瑰冰紅茶加奶蓋,哈娜醬看起來就像是沈浸在玫瑰泡泡浴中。

初登場的哈娜醬,手裡捧著的是杏仁,日後配合不同節慶,哈娜醬手中拿的小物也會隨時做更動喔~~~(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はな的甜瓜澎澎香」,是一款新口味的哈密瓜拿鐵,繼續讓哈娜醬沐浴在充滿哈密瓜香氣的泡泡之中,鼓著腮幫子的臉頰讓人想一直捏一直捏臉臉。

 

 

Niko Niko Cafe’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電話:(02)2680-97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koNikoCafe.saikou/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