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宅宅艾窩居

發表篇數: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泰味館
phone03-3785100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小家庭最頭痛的就是上館子點菜,二、三個人其實點個三菜一湯就很撐了,常常要嘛眼大肚小吃不完,否則就是很多想點的菜色卻怕吃不下不敢點, 泰味館 Thai-Wei 可以同時吃巧又吃飽,算是解決了這個困擾我們很久的問題。

傳統泰式建築外觀


只要到桃園愛買沒辦法不注意到這家泰國菜,特殊的泰式建築外觀只要開進停車場就會看見,特別是晚上打了燈之後更是漂亮。

店裡的裝飾品幾乎都從泰國運過來,再加上特別的泰式庭院造景,讓人想起在東南亞小島上渡假用餐的Villa餐廳那種別俱風情的氛圍和放鬆的感覺。

雖然是平價的吃到飽餐廳,但座位十分寬敞,另外也有多人專用的包廂坐位可以選擇。

店裡最熱門的應該就是這個藝術品,離開前大人小孩都會來和它拍上一張紀念照。

泰味館的洗手間很大,也十分乾淨,前方的大象噴水池是小孩們坐不住的時候最喜歡停留的地方。

消費方式 |  完整菜單

成人每人 545 元
兒童110公分以下100元 / 110cm以上~130cm每人250元 (另收取10%服務費)

椒麻雞
份量很大,外皮酥脆肉質軟嫩不乾柴。迎合了大眾口味調整了辣度和酸度,感覺小孩子也能輕鬆入口。

蝦醬空心菜
綠油油的空心菜搭上辣椒一看就食慾大開,火候掌握的很好,清脆不油膩。

蛤蜊魚片湯
清淡的湯類重點就是食材的新鮮度,蛤蜊不算很大顆但很肥美,魚片也很滑嫩,食材新鮮自然湯頭也鮮甜,雖然最後已經很撐了還是忍不住又再叫了一次。

糖醋鳳梨蝦球
外皮很酥脆但略厚,口味偏甜不是我們喜歡的感覺,但隔壁桌的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月亮蝦餅
沒有我們鍾愛的金錢蝦餅,月亮蝦餅雖然蝦味十足外皮酥脆不油膩,但不是我們喜歡的厚實口感,算是唯一的遺憾。

海鮮豆腐煲
口味對我們來說略鹹,但如果口味重或是有搭配主食一起吃應該蠻不錯的。

涼拌海鮮
無論是海鮮還是搭配的蔬菜都鮮脆爽口,酸度十足。夏天應該可以吃個三輪沒問題。

清蒸檸檬魚
這應該是泰味館的招牌菜,每一桌至少都有一盤,魚肉細嫩鮮美,有辣椒的香吃著卻不會覺得辣,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二條。

檸檬蝦
我們都覺得這個應該要叫蒜香檸檬蝦,蒜味很濃但是一點也沒覺得酸,蝦子個頭小但一份是滿滿一盤也是誠意十足。

酸辣生蝦
生食主義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泰式生蝦,酸辣都很到位,生蝦又新鮮,在吃到飽的泰式料理CP值爆表了吧。

檸檬中卷
原本認為會是像涼拌或是拌炒類的烹調方式,想不到是把中捲炙燒之後再沾著醬汁吃,口感很特別,當下覺得好想來瓶啤酒呀。

泰式鳳梨炒飯
主食的部分自己只小嚐了一口,不油不膩粒粒分明,份量不大分食的話也不會佔掉肚子太多空間。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另外也有沙拉吧、甜點、冰淇淋和飲料無限享用。如果不是對泰國菜要求十分酸辣道地,人數不多但又希望菜色多樣豐盛,或是全家聚餐老人小孩不適宜吃過度酸辣,都值得一試!

泰味館泰式料理 | 官網
電話:03-378-5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桃園美食景點

桃園火鍋 | 蜀山饌麻辣鮮鍋 .只需鼎王一半的價格輕鬆輕享受單點等級麻辣鍋 / 2016重新開幕化身台版海底撈

桃園景點 | 大溪埔頂公園 .專屬桃園的大安森林公園 / 水泥都市裡的綠色桃花源 / 野餐推薦

桃園吃到飽 | 相演無煙燒肉.五星級服務 / 燒肉火鍋吃到飽 / 人氣燒肉

中壢居酒屋 | 鳥一番 Toriichiban居酒屋.平價日式居酒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