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女子的休假計劃

發表篇數:8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8252-0789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IMG_20180509_020019-01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總是回味著以前印象中的美好, 

前陣子還找了國小常吃的肉蛋吐司早餐店,

那日也不知道那來的動力,憑藉著印象騎著車在板橋找尋多年沒吃的182鬆餅,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搬到板橋早午餐熱門地段,

182鬆餅大進化美到像是藝術品、杯杯獨具巧思充滿童趣的飲品,還有汽炸鬆餅這個詞也挺鮮的,那就來回味一下吧!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182 PANCAKE位於板橋早午餐熱門地段,走沒幾步路就是好初早餐、歐娜瑞娜,

雖藏身於民宅之中,但從外就可見一片綠意環繞著182鬆餅,顯現自然充滿清新感。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 店內空間不大,所有的佈置及擺設都來自老闆的巧思,

用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簡單小物將空白處填上,像是悟空爆破啤酒罐,又或者是自動門打開時小熊的歡迎、一架架紙飛機..,

在碎石子地板,溫暖黃光打下,充滿工業風亦有童趣感。

 

182鬆餅

▲水、水杯、紙巾、置物藍可自取,無10%服務費先入座後結帳、低消飲品一杯,

182主打鬆餅,有很多獨特的鬆餅都來自老闆的想法,飲料也獨具特色。

 

182鬆餅

182鬆餅

▲充滿生命力的植物取代冰冷的號碼牌,讓人覺的好溫暖呀!

 

IMG_8701-01-01

IMG_8705-01

▲鬼怪的新娘 $135

疑!? 這不是草莓牛奶嗎! 

原來要拔出的那把劍就是飄浮在飲品上的草莓串,拔出來那我不就是孔劉歐爸的新娘嗎,哈哈!

唉油~原來老闆也是個韓劇通呢! 名字及造型很有新意結合當下最夯的韓劇,讓人會心一笑呢!

 

182鬆餅

▲一整杯粉嫩嫩的草莓牛奶加上草莓串,少女心真的大爆棚呀,萌萌的讓人放生尖叫!

草莓沾上草莓巧克力奶泡酸酸甜甜,入飲順口又有草莓甜甜的果肉,果真是戀愛的滋味阿!

 

182鬆餅

182鬆餅

▲ 藍天白雲好時光 $230

仿佛進入童趣的世界裡,徜徉在藍天白雲裡乘架著飛機看著雨過天晴後的美麗彩虹,好可愛呀!

而且這杯份量很足,有飲料又有鬆餅、水果、香草冰淇淋,我們二個女生一起吃都覺的CP值很高蠻飽的,

飲料是檸檬雪酪冰沙,白雲是優格取代奶油,喝起來酸酸甜甜沁涼無比。

 

IMG_8709-01

182鬆餅

▲ 宇治金時(紅茶紅豆)鬆餅 $260

身為抹茶控的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一片綠油油的擺盤光看就好療癒,加上草莓的粉嫩、小花可愛的點綴下,真是美到賞心悅目,

一入口濃郁微苦略有點甜的抹茶冰淇淋,搭配顆顆分明的紅豆甜度剛剛好,好似那年在日本某間店的炙熱午後享用的宇治金時甜點。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182鬆餅

▲鬆餅的厚度頗豐、表皮脆口內裡鬆軟,有著淡淡的抹茶風味,切開來裡面還藏有小驚喜QQ麻吉、紅豆,

而且182鬆餅超貼心,冷掉還可以加熱隨時都可以吃到像是剛送上桌一樣的美味,

如果覺得不夠濃郁,一旁還附有抹茶醬,不夠都可以續,完完全全滿足重度抹茶控阿!

 

182鬆餅

▲12小時的法式鬆餅 $250

我們倆對於第一次看到的新名稱:「汽炸鬆餅」感到很好奇,老闆說鬆餅是浸泡於牛奶12小時所以才每日限量,這不就像是法式吐司一樣 Yummy的概念嗎!

白盤上搭配鹹點熱狗、起司、薯泥、生菜、胡麻醬還附上蜂蜜,是鹹點又是甜點非常豐富。

 

182鬆餅

182鬆餅

▲鬆餅吸飽了牛奶的香甜,紮實的外表吃起來卻蓬鬆柔軟、外裡微酥,超特別的口感,

淋上蜂蜜甜甜的滋味,再來一顆草莓好幸福呀!

 

182鬆餅

182鬆餅

▲不過吃太多甜的也會覺的有點膩口很飽口,

搭配鹹食生菜、薯泥、熱狗,或是淋上胡麻醬轉換口味,好像又開啟了鹹食另一個胃。

 

182鬆餅

182鬆餅

▲ 散歩鬆餅 / 法式薯泥鬆餅 $75

好多年沒來吃182鬆餅依然魅力不減,還多了好多種獨特創新口味,結合老闆創意下充滿童趣又仿如藝術品的巧思,真的大飽眼福,

走之前又外帶了一款鹹的鬆餅,當早餐烤來吃依舊美味。

 

182鬆餅

【MurMur食間】

老闆獨具巧思將鬆餅變的不僅好吃還賞心悅目,卻依然不忘初心保留了一開店的「最初的鬆餅」,很單純很簡單的想法,

經過好多年鬆餅也大進化佛心的飽到天靈蓋的份量,不過點餐後需要耐心等待20~30分鐘真的是蠻久的,適合想要好好悠閒享受的客人。

 

 


///INFO///

182 PANCAKE創意手作鬆餅 / FB / 菜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號

電話:02-82520789

營業時間:11:00-20:00

◆ 低消一杯飲料 / 散步鬆餅限外帶 / Wifi / 無10%服務費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