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Hudson Coffee
phone02-2550-5025
place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DSC09474.jpg  

前幾天才跟樂哥在看日本一些咖啡廳,都把甜甜放在咖啡上拍照,我們都覺得好可愛又療癒的時候,

我滑ig才發現原來離我很近的赤峰街最近也有一間賣著鬆軟好吃的甜甜圈跟咖啡的小店,一樣在中午買飯的時候,

相機揹著前往這間比較靠近捷運雙連站的-Hudson coffe,店家11點營業,我約莫10:50到,在門口站了一下時間,

往裡頭探啊探,發現店主正在幫一顆顆甜甜圈裝飾,好期待趕快開門啊啊,Hudson coffee提供各式手作甜甜圈與咖啡,茶品,簡單清新的店面,尤其是拜訪甜甜圈的小木櫃,讓路過的人都會停留下來欣賞一番。

店家資訊:

FB:Hudson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時間:11:00-19:00

電話:02-2550-5025

交通:台北捷運 雙連站

其他:現金消費/外帶/內用

DSC09485.jpg  DSC09468.jpg  

位在赤峰街的hudson coffee,不管是從中山站或者雙連站走過來都非常方便,整間店以舒服的淡藍色調為主,店家的咖啡豆是與暫停工作室合作,除了提供咖啡外,另外還有義式咖啡與氣泡飲,但光喝咖啡顯然是不會過癮的,所以長的很像盧廣仲的老闆『可能是頭髮緣故』,每日新鮮手作各式口味的甜甜圈。

DSC09489.jpg

店內只有三張桌椅,顯然這裡並不是聚會或者久坐,不過短暫的咖啡甜點時光倒是不錯。

DSC09484.jpg DSC09488.jpg  

Hudson coffee的甜甜圈目前有抹茶,覆盆子,牛奶糖,還有巧克力,芒果與牛奶糖是新作,不得不說老闆擺在小木櫃裡就是令我整個櫃子都想買下來啊,每次看到這樣的小木櫃又擺著甜點,真的無法不去買耶。 

DSC09469.jpg DSC09472.jpg  

由於我是第一位客人,老闆說甜甜圈都才剛淋好醬而已,要讓甜甜圈冷卻一下才能買,我站在吧台看著各種圓圓的甜甜圈真的越看越想全部買走,還好我冷靜,另外店家的甜甜圈是採油炸方式在淋醬的喔,口感像日式但又帶點台式。

DSC09467.jpg DSC09478.jpg   

左邊:可可 80元 

右邊:黑糖拿鐵 85元 

可可

也不知道是否是調配的問題,這杯可可我還沒喝以前就是這樣的份量了,拿到時確實有那麼一點心酸,雖然這間咖啡廳與時下咖啡廳比起來算平價,但只有七.八分滿,我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這杯可可屬於清爽口味,剛開始喝會覺得牛奶味勝過可可味道,甜度適中,應該說不是很甜。

黑糖拿鐵 

黑糖味頗重且甜度稍甜,整體來說味道濃郁但因為甜度過高,我喝到後面只覺得整杯飲料都是黑糖的甜,沒有咖啡味,是比較可惜的。

DSC09475.jpg 

覆盆莓甜甜圈 40元 /抹茶奶酥甜甜圈 45元 

老闆非常好心,他會問你是否要拍照,然後會把甜甜圈放在咖啡上面,讓你先拍,拍完後會在幫你裝好,所以買的時候要記得跟老闆說一聲,不然甜甜圈其實是裝在白色紙袋裡的喔,覆盆莓甜甜圈口味偏酸甜,上面那層覆盆莓醬口感是沙沙的,配上鬆軟的甜甜圈,我覺得女孩會喜歡,另一款是抹茶口味的,上面是抹茶醬與抹茶奶酥,這是口感層次較為豐富的一款,抹茶帶點苦澀味,甜度較低,如果不愛吃甜的,可以點這一款。

DSC09481.jpg DSC09483.jpg

牛奶糖甜甜圈 45元 

Hudson coffee的甜甜圈口感我覺得跟美國krispy kreme doughnuts 還有日本mister doughnuts 很像但又跟台灣的口感接近,都是鬆軟但又帶了點彈性,甜度上,則是中和兩者。

牛奶糖甜甜圈是我當天最喜歡的甜甜圈,很妙的是 我耐不了飲料的甜,但卻可以耐得住甜食的甜,這顆牛奶糖甜甜圈走奶味路線,我個人很愛。

DSC09491.jpg   外帶了兩杯飲料與三顆甜甜圈,開心地走回公司,甘願上班了。XDD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下午11.29.39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
魔王的碗公

魔王的碗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