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Yusuke

發表篇數:16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ICE HONEY
phone03-3557177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我終於跟上風潮來到現在非常夯的網美打卡店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這麼夢幻的店啊!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冰品甜心)是今年才剛開幕的冰品店。

♡它的位置開在住宅巷弄裡,身處住宅區之中看起來也格外的搶眼。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門口有貼公告-上面有公布可以入場的時間唷!貼心的維護拍照品質,就是要讓每個來這的客人都可以拍得很盡興。

♡門口有擺放一隻超巨型的粉紅色熊熊。♡入內後會發現有一個超大的粉紅球池。♡一樓的空間並不算很大,但也不至於會擁擠啦!♡真的是一進來就一直感受到那無敵的粉紅力量啊!粉牆-粉桌椅,擺設布置設計全都粉粉的。

♡很美的電話耶!復古結合現代感,聽說還是能用的電話,一開始還以為是裝飾品呢!♡入內要記得在粉紅電話旁的櫃位跟店員買入場券唷!

♡入場券的購買金額是可以折抵消費的。♡再來就可以到櫃台點選冰品和甜點了唷!♡而店內的冰品款式總共有兩種,一個是搭配夢幻雞蛋仔的組合甜點冰品,可以任選一個冰淇淋口味。♡另一個冰品款式則是店裡最熱門也最多人點的客製化禮物冰,主要最先選的是盒子的顏色-再來是挑冰淇淋和雪花冰的口味,彩虹蛋糕則是固定的甜點唷!♡也可以參考看看櫥窗內的蛋糕展示。♡確定好後就可以開始選擇想要的客製化禮物冰的蛋糕以及冰淇淋的口味了。♡仔細看會發現店裡的選擇不算少。♡也可以參考搭配組合的形式,這樣吃到的甜點蛋糕也更多元。♡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再加購唷!

♡二樓也有用餐空間唷!♡也是走一個非常粉紅夢幻的路線。♡只不過多了這旋轉木馬的設計,感覺用餐的同時心情也會很愉悅。

♡非常夢幻的地方啊!到處都非常好拍,剛好我今天也穿粉色的涼鞋,完全與這裡非常合拍。♡拍到一半店員跑上樓請我們下去,因為有乾冰,這盒子旁的煙霧就是乾冰,我覺得很特別,送上桌的時候還會一直冒煙,很有趣,整張桌面也瞬間塞滿我們點的餐點。♡這個粉紅波士頓派(櫻花口味)看起來真可口,還有現在超紅的黑糖珍珠奶茶,不過在這裡的名字是叫

黑粉下地獄。

♡等不及打開盒子了,我選的是黑色盒子,總共有三種顏色(黑&白以及粉)可以選唷!♡還有繫上緞帶真的就是禮物盒的概念沒有錯。♡打開盒子很驚喜,裡面的蛋糕比想像中的還要精緻。♡非常創新的甜點冰淇淋,盒子裡擺放著好吃又美麗的彩虹蛋糕以及越吃越好吃的馬卡龍和我選的吃起來很香濃有明顯巧克力味道的酥脆餅乾冰淇淋以及奶香郁濃厚放在最底層的牛奶雪花冰,其實可以每個品項都先分別吃看看,最後再全部混攪一下,真的可以蹦出新滋味,口感超豐富的。

♡影片可以看冒乾冰看得比較清楚唷!

♡就連雞蛋仔也充滿了夢幻的元素。♡有棉花糖以及巧克力跟彩虹球,當然還有冰淇淋囉!我選的口味是薄荷巧克力,超級好吃完全不甜膩。

♡黑粉下地獄喝起來的黑糖味很濃厚,而且我覺得很像我吃某牌布丁的口感味道,我覺得這杯真的很好喝,珍珠也很Q。♡粉紅波士頓派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草莓香氣,聞起來香氣十足,蛋糕也非常綿密。♡看到這蛋糕我心想這裡真的是粉到一個徹底了,喜歡粉色的女孩們一定要來。

♡馬卡龍則是當日現做的隨機甜點唷!每個人拿到的不見得都會是一樣的口味,我超喜歡這個,好吃不會覺得有甜膩感。

♡甜點配料十分充足的夢幻雞蛋仔樂園,我超喜歡吃這個啦!雞蛋仔吃起來很有嚼勁,外皮會有點酥脆口感,但咬下去的時後又夾雜著軟Q感,充滿蛋香氣,一直被誘惑去吃它。

♡也超適合拍照的,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會有種捨不得吃它的心情,因為太夢幻太可愛。

♡我個人比較建議的吃法是一口咬下去。

♡享用完美味的甜點蛋糕後當然也要再來二樓美拍一下。♡連二樓的熊熊都是粉色的,只能說老闆把粉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感覺就像來到遊樂園一樣啊!根本都捨不得離開了。

♡蛋糕好吃又好拍,大家還不快來。♡當天的客人也還真是不少啊!

♡離開前又跑去球池玩了一下。♡看到滿滿的粉紅球池我只能說我笑了,這裡是粉紅天堂無誤。

♡這裡真的是大人跟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的粉紅樂園。

♡好吃又好拍還不快來,滿滿的粉紅色等你來唷!

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冰品甜心)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19:30|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電話:03-355-7177

 

FoOd0630更新桃園CP值超高的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PART-1

I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