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phone02-2666-6616
place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30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新店館位於新店的山區,是間可以感受舒壓綠景、近山水岸的景觀餐廳,餐廳內的無菜單懷石料理,每道都是嚴選食材呈現出鮮甜美味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嚐,在悠靜的山中品嚐美味餐點真的相當舒壓呢。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新店館擁有廣大的停車場,無論團體、家庭、情侶用餐都很適合。

 

名流水岸環境相當悠靜舒服,除了山林圍繞,一旁還有溪流,非常適合親子用餐。

 

餐廳採用全景落地窗,呈現出自然悠靜的氛圍。

 

走入大廳後就聞到木頭的香味,簡約明亮的空間,一踏入就好喜歡呢。

 

因用餐空間採用榻榻米地板,所以需要脫鞋後才能入內喔。

 

走廊旁的座位為景觀區,視野真的超棒的,這天幸運的遇到大晴天,微微的陽光照入真的好美。

 

假日景觀區特別容易客滿,來用餐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喔。

 

這邊為內側的座位空間,範圍很大,團體聚餐都沒問題呢。

 

座位間都有適當的區隔,用餐時也較有私人的空間。

 

真的好喜歡景觀區的用餐環境,從窗戶就可以看見大片的綠蔭及河流,用餐起來心情也特別的好。

 

這天我們二大一小來用餐,點了二份無菜單懷石料理,店家招待小朋友一份蒸飯及蒸蛋,真的非常貼心呢。

 

招待小菜 - 清脆的醃蘿蔔,相當爽口。

 

這天我們品嚐的二套高級無菜單懷石料理為 A.「名品雅饌」$1000+10%、B.「臻品御饌」$2000+10%,雖然價格及內容不同,但餐點的食材都是優選過的,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而選擇。

(介紹餐點時會以A、B代表)

大蝦沙拉(A) - 選用最大尺吋的頂級白蝦,蝦肉鮮甜Q彈,吃得出新鮮的美味,而主廚特調的醬汁淋在蔬菜及水果上,相當清爽可口。

 

和風蔬菜鮑魚沙拉(B) -  炙燒過的飽魚還保留多汁鮮甜的口感,每咬一下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相當可口,而底下的生菜及水果一樣搭配主廚特調的醬汁呈現出清爽感。

 

醬燒鮪魚醋(A) - 鮮紅的鮪魚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咬下後入口即化,真是美味。

 

搭配魚卵後口感更多層次呢。

 

冰心上選刺身(B) - 選用當季新鮮海鮮並搭配山藥細麵,視覺及味覺上都很享受。

 

山藥麵真的好美,喜歡!

 

淋上一旁附的特調醬油,口感更是升級。

 

裡頭的海鮮相當飽滿鮮甜。

 

五行蔬菜養生鍋(A) - 最近天氣較涼些,搭配上這暖呼呼的鍋物,特別暖心呢,而且感覺得出蔬菜及湯頭都有用心調配過的,清甜可口。

 

鼎蒸籠蒸鱘龍魚片(B) - 鼎蒸籠在煮鍋物的同時,還可透過熱氣蒸煮鱘龍魚片,可說是最新鮮的美味呈現。

 

鱘龍魚是非常珍貴的魚種,內含了豐富的膠原蛋白,現蒸現吃保留了最原始的美味。

 

不用任何調味直接入口,可感受滿滿的膠質,真是可口。

 

手釀花果醋(菊花) AB - 微酸的菊花果醋讓幫助了消化也平衡口中的味道呢。

 

鹽烤香魚(A) - 新鮮的香魚鹽烤後淋上金桔就能將美味呈現出來,新鮮的口感是感受得出來的。

 

吟釀珍蟳 (B) - 這份可說是這天的重頭戲呢,秋天就是要吃蟹,但名流水岸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使用大沙公及日本吟釀清酒,並使用1300度的萬古燒蒸煮,這香氣及美味真的太逼人了,一定要品嚐看看。

 

蒸煮後的大沙公肉質鮮甜軟嫰,還吃得到蟹膏,也太幸福啦!

 

一旁並貼心的提供檸檬水讓大家清洗手呢。

 

泰式戰斧豬排 (A) - 紮實Q彈的肉沾上微酸微辣的醬汁,口感上相當突出。

 

岩燒牛小排 (B)- 牛小排送上來時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岩燒,烤好後的牛小排軟嫰適中,灑上些許的玫瑰鹽就可美味入口囉。

 

手釀花果醋(玫瑰) AB - 以玫瑰釀造的花果醋風味挺不一樣的,帶點花香味,挺迷人的。

 

魚鬆蒸飯 (A) - 很喜歡這兒的蒸飯,打開後香氣撲鼻而來,Q彈的米飯每口都散發著香味呢。

 

苦茶油雞飯 (B) - 運用烏來原住民傳統的作法,以苦茶油來料理,米飯裡充滿了苦茶油的香氣,再搭配炸後的薑片,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寒冷的秋冬裡吃起來也特別暖心呢。

 

這雞肉一定要推一下,多汁又軟嫰,超美味的!

 

幸福醋蕃茄 、德國進口有機花草露(AB) - 甜品及飲品非常養生,以整顆蕃茄釀造出酸甜口感,相當可口,而花草露對我們消化也很有幫助,飯後來一杯真的非常棒呢。

 

名流水岸的餐點不僅新鮮可口,吃起來也非常養生舒心,是間餐點及環境都相當優秀的餐廳,有機會一定要來名流水岸感受慢食藝術之美,與大家分享囉。

 

名流水岸距離烏來老街約十分鐘的車程,但如果是假日或是大晴天上山絕對是大塞車的,所以如果想搭配烏來老街行程的朋友,建議可以一大早先到烏來走走,中午左右至名流水岸享用餐點,這樣較可以避開人潮喔,晴天的烏來真的很美呢。

 

消費資訊

*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新店館

電話:02-2666-661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2段302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1:30-14:30 、17:30-21:00,週六~週日 11:10-15:30 、17:00-21:00

公休日 : 週一、週二

官網:http://bit.ly/2zrHkly

FB粉絲頁:http://bit.ly/2zrSoPQ

 

---------------------------------------------------------------------------------

內文皆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新北市景點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Tina 的頭像
Sweet Tina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