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Nikki Hieh

發表篇數:9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8732-533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肉老大 (36).JPG

肉老大 (31).JPG

台北CP值高火鍋餐廳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 大安區涮涮鍋推薦  台北CP值高涮涮鍋餐廳 台北生日宴火鍋推薦

妮妮來介紹台北大安區氣氛不錯,可以大塊吃肉的火鍋店--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主廚梁培松在2014的食安風爆,激發他想要開設一家讓客人吃的放心,吃開心的店。經過三年的蘊釀,從湯底、肉品、海鮮、不斷的遍訪廠商試吃,終於成就了”肉老大頂極肉品涮涮鍋”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主打高品質、大塊且份量超多肉品的火鍋料理,湯頭和醬料也都非常有特色肉品,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肉品都非常實在,價格也蠻合理的,所以開業後就一直有滿滿的人潮,是台北相當值得推薦大份量涮涮鍋餐廳,壽星生日來這裡還有推出生日宴和生日禮物,是壽星慶生必來的火鍋店。

肉老大 (1).JPG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餐廳氣氛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氣氛非常的好,大空間的用餐環境是格外的舒服,很適合情侶約會會是家庭聚會,通常中午用餐時段人很多,所以妮妮超喜歡下午時段來這邊用餐,可以避開人潮喔。

肉老大 (65).JPG

肉老大 (66).JPG

肉老大 (2).JPG

肉老大 (11).JPG

肉老大 (12).JPG

最讓妮妮激推的當然是多達10種醬料以上無限使用,獨特的椒麻醬和胡麻醬,是一般火鍋店沒有的,可以說是花費很大的成本,搭配上火鍋料理真是美味阿,滿滿的豐富的配料讓之火鍋也變成是一種非常棒的享受喔。

肉老大 (14).JPG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飲料有汽水、果汁和咖啡無限暢飲,這些都是搭配火鍋最好的飲料喔。

肉老大 (16).JPG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菜單(MENU)

肉老大 (6).JPG

肉老大 (7).JPG

肉老大 (8).JPG

肉老大 (9).JPG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 我是肉老大 牛肉塔100oz 四人份套餐

肉老大 (37).JPG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 我是肉老大 牛肉塔100oz 四人份套餐是店裡超人氣的四人套餐,100oz的牛肉塔氣勢驚人,一上菜的乾冰秀,讓人覺得很震撼,這樣的霸氣非常好看。妮妮今天選的是美國頂級PRIME肩胛里肌肉和美國頂級PRIME雪花牛各50oz,份量很實在,適合4-6人一起來享用。

肉老大 (42).JPG

麻油酒雞鍋,有著獨特的麻酒香氣,喝起來香氣十足又暖胃,完全沒有有膩感喔,在口中有著濃厚的酒味。
牛奶鍋,主要以低脂的牛乳為基底,香甜又順口的滋味,在口中是奶香非常濃郁喔

肉老大 (18).JPG

麻辣鍋,使用都種辣椒和香料熬煮,吃起來的滋味在口中是圓潤、不會過於刺激,讓妮妮覺的接受度是相當地高喔。

香辣蒙古鍋,是使用是十幾種中藥,喝起來中藥的香氣好足、很好喝喔。

肉老大 (19).JPG

肉老大 (25).JPG

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都煮的很入味,鴨血有如果凍般的口感喔,多汁又Q嫩喔。

肉老大 (50).JPG

菜盤相當豐富, 五色的蔬果都有, 青菜都洗的很乾淨,吃起來蠻清脆的滋味。有青江菜、雪白菇、金針菇 、鴻喜菇、蕃茄、木耳、豆皮、豆腐、南瓜、絲瓜、高麗菜等,讓人在吃肉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大份量的蔬菜喔,蔬果和昆布湯頭配合的恰到好處, 吃得到青菜的清爽與食材原味。

肉老大 (24).JPG

肉老大 (20).JPG

冬瓜檸檬冰沙可以無限享用,喝起來解膩又開胃喔。

肉老大 (13).JPG

美國頂級PRIME雪花牛50oz,牛肉塔擺盤非常澎湃又好看,要吃這肉盤先來與牛肉合照就對了,雪花牛是屬於油花比較豐富的,50OZ的份量好實在喔,共有40-50多片牛肉,這份量兩個人絕對是吃不完的,是大胃王等級的份量喔

肉老大 (31).JPG

肉老大 (26).JPG

肉老大 (27).JPG

美國頂級PRIME雪花牛油花和瘦肉的比例恰到好處,清燙成粉嫩色時即可享用美食,吃起來的口感是屬於Q中帶有嫩度喔,不用過多的調味,單吃就好美味,讓人一次涮上好幾片牛肉也不會覺得過膩喔,對於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來說,這一大片的雪花牛入口是讓人覺得大大滿足喔,

肉老大 (28).JPG

肉老大 (49).JPG

肉老大 (52).JPG

美國頂級PRIME肩胛里肌肉50oz,大份量的50OZ,也是挑戰妮妮胃的極限喔。光看這盤肉品就讓人覺得很享受,這樣的份量和價格幾乎是挑戰了整個台北CP值最高的火鍋店。

肉老大 (36).JPG

這款美國頂級PRIME肩胛里肌肉, 瘦肉和油花都很均勻,妮妮在口中吃到到牛肉香味,口感上帶Q中帶嫩,嫩中帶Q,也可以搭配著麻辣湯頭或蒙古鍋,或是搭配上洋蔥一起享用,讓牛肉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有層次喔。

肉老大 (35).JPG

肉老大 (43).JPG

肉老大 (48).JPG

在口中還有著香甜的滋味,可以說是來到這裡必吃的肉品之一喔。肉品可以沾胡麻醬享用,可以增加風味喔。 

肉老大 (51).JPG

花枝漿,手工製作的丸子,非常的Q彈,而且都是真材實料,吃的到花枝等海鮮的美味,在Q彈的口感中又吃到花枝,可以說是豐富又有層次的手工丸子喔。

肉老大 (21).JPG

肉老大 (57).JPG

老餓麵大概涮60秒就可以拌胡麻醬或椒麻醬一起享用,麵條吃起來很Q彈,沾附了胡麻或椒麻的滋味,讓人一 吃就會愛上,是肉老大的特色麵食。

 

肉老大 (23).JPG

肉老大 (53).JPG

肉老大 (54).JPG

肉老大 (3).JPG

菜盤都可以換成海鮮或肉盤,妮妮還蠻推薦這裡的蛤蠣和鮮蚵,顆顆飽滿,充滿海味又好吃喔。

肉老大 (45).JPG

肉老大 (46).JPG

 

肉老大 (68).JPG

壽星生日來這裡還有推出生日宴和生日禮物,是壽星慶生必來的火鍋店,也是今天妮妮一家人要慶祝小孩三歲生日的重要時刻。

肉老大 (59).JPG

服務人員特別在桌邊服務,利用乾冰製造出水晶球的效果,充滿了視覺的效果,破掉的瞬間,小孩的生日禮物就出現了,可愛的杯墊上頭都可以秀上客製化的祝賀文字,是妮妮小孩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喔。

肉老大 (60).JPG

肉老大 (61).JPG

肉老大 (62).JPG

肉老大 (63).JPG

肉老大 (64).JPG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還有打卡送肉盤活動,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

肉老大 (69).JPG

飯後甜點是泰國冰淇淋吃到飽, 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喔,清涼又消暑喔。整體來說,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整個用餐下來,妮妮覺得CP值實在太高了,所有餐點都相當美味新鮮,店內裝潢更是時尚高雅,氣氛滿分,完全沒有讓妮妮失望,尤其是幫妮妮小孩慶生的生日宴和禮物,讓妮妮和家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如果您和妮妮一樣愛吃火鍋,那千萬不要錯過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喔。

肉老大 (67).JPG

台北火鍋懶人包:https://nikki20100403.pixnet.net/blog/post/437152912

台北麻辣火鍋懶人包:https://nikki20100403.pixnet.net/blog/post/435399062

肉老大 頂級肉品涮涮鍋 敦南店

http://bit.ly/2RZyDpj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
電話: 02 8732 5339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

02-87325339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最後點餐時間 24:00)

錦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號

02-25361777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最後點餐時間 24:00)

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8號

02-27788039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最後點餐時間 24: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妮女王 的頭像
妮妮女王

妮妮女王的美食旅遊親子後花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