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浿淇朵:)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CAFE!N硬咖啡
phone02-8771-3861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IMG_6787.JPG

CAFE!N硬咖啡。東區必嚐冠軍咖啡&巧克力&紫薯冠軍吐司。麵包師武子靖&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台北/東區咖啡廳。  
 
⸝⸝⸝⸝⸝⸝⸝⸝ ⸝⸝⸝⸝⸝⸝⸝⸝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的CAFE!N硬咖啡,是已經放到口袋名單很久的東區平價咖啡廳,除了大大的!吸睛好拍之外,吳寶春徒弟武子靖麵包師的冠軍吐司更是必嘗的高CP值吐司,還有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的star&moon外帶杯及馬克杯,都讓人想蒐集通通帶回家 

------ 

YDUNE6444.JPG

 

CAFE!N硬咖啡外牆設計是大家搶拍熱點,無法避開的消防管設計成拴著狗兒實在童趣又有創意。

54255736_333563187293399_1117575233725792256_n.jpg

CAFE!N硬咖啡在情人節的時候還換了外牆變成愛心圖示,讓原本孤單的狗狗多了夥伴可以曬恩愛過情人節

IMG_6596.JPG

簡約的看板,除了冠軍咖啡還有手沖可以品嘗,不喝咖啡的也有抹茶拿鐵、蜜香烏龍可以選擇。

MUYU7365.JPG

高人氣的巧克力吐司、紫薯吐司還有香蔥麻札瑞拉吐司。

MBBQ6019.JPG

KFFQ4414.JPEG

CAFE!N硬咖啡店內的空間不算大,若要內用可能需要排隊等待,也有站立區提供大家喝咖啡吃吐司或是拍拍美照。若有外帶吐司,因為需當場烘烤加熱,也需要一些些等待的時間。店內總是擠滿了內用或外帶的客人們~

RTSH4147.JPEG

𖠚𖦞ᐝ 當日選食 : 【冠軍拿鐵】、【抹茶拿鐵】、【巧克力冠軍吐司】、【紫薯冠軍吐司】

HWQY7340.JPEG

𖠚ᐝ 冠軍拿鐵 Champion caffe Latte】(M) NT$70

冠軍杯測師獨家配方豆/層次豐富/鮮乳

OMML2725.JPG

冠軍拿鐵口味溫潤,咖啡豆本身不是太酸澀,整體品嘗起來是順口好喝,牛奶的比例剛好完全不會搶去咖啡的香醇,只要70元覺得非常划算。

𖠚ᐝ抹茶拿鐵 Matcha Latte】NT$70

日本八女抹茶/鮮乳

XMQQE9703.JPG

抹茶拿鐵配上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的 star&moon 透明杯子真的是太美了!但可惜的是抹茶拿鐵表現普通,冰塊多了一些喝不出太濃醇的抹茶香氣。

VINS1994.JPEG

𖦞‎ 巧克力吐司】NT$65

DPXI0232.JPG

太太太愛CAFE!N的巧克力冠軍吐司~推薦大家一訂要點來吃吃看!吐司外皮烤的酥酥脆脆,撥開吐司裡面卻是柔軟又滿滿巧克力與小麥的香氣,吐司本身不太甜,整體來說外酥內軟香氣濃郁,真的非常推薦來上一份(趁熱吃更美味)。

𖦞ᐝ紫薯冠軍吐司】NT$50

XMQQE9703.JPG

CAFE!N的人氣商品紫薯吐司也是外酥內軟豪好吃,紫薯泥有些顆粒感用料很扎實,但紫薯口味本身有些淡比較吃不出地瓜的香氣,整份吐司紫薯的比例也偏少。

LVVO5027.JPEG

CAFE!N的咖啡吐司都好推薦,最近還和Ninao Pain蜷尾家合作吐司再跨界,推出/蜷尾家黑旋風蜜地瓜吐司 / 蜷尾家瑪格麗特起司吐司 ,不斷推出新商品還有變化店內設計也是我喜歡到CAFE!N點咖啡吃吐司的一大原因!!!

RIAU1285.JPG

˚ 𓐍 CAFE!N硬咖啡 𓐍 * ˚

IMG_6787.JPG

⸝⸝⸝⸝⸝⸝⸝⸝⋆ ☾ ⋆ ⸝⸝⸝⸝⸝⸝⸝⸝

 延吉店(本篇介紹)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延吉街上) -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02-87713861

吳興店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近基隆路) -台北101/世貿站 2號出口 02-27323681

三民店 :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 南京三民站 2號出口 02-3765518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18:00

∎ Facebook: CAFE IN

∎Instagram:cafeintw

來自華沙,現居紐約的 Filip Pagowski 是目前國際最受歡迎的歐洲藝術家之一。以 Play 塗鴉愛心稱霸時尚界,成為巨星名人最愛品牌,同時與國際雜誌「紐約客」、「世界日報」、NIKE、NBA 及潮流音樂家 Drake 所合作的企劃與作品風靡全球。
Filip Pagowski 2018年首度為咖啡王國源友企業旗下新品牌 CAFE!N 設計亞洲限量 Star & Moon 星月馬克杯,台灣獨家發行。
第一款星星Star,代表藝術家 Filip Pagowski 抬頭看星星和享用咖啡時,都是日常生活中最怡然自得,享受自我的美好時刻。而第二款設計月亮 Moon 概念發想 Filip Pagowski 認為,享用一杯有品味的好咖啡是每個人天天都應該擁有的體驗,咖啡杯上的三十個月亮就俏皮幽默的代表了一個月份,也代表了天天都要喝咖啡的涵義。
藝術家 Filip Pagowski 畫風簡潔且直接,結合潮流跟視覺藝術,將 CAFE!N 硬咖啡的創意與玩味精神完美結合。
CAFE!N,最有品味的好咖啡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城西時光Childish-台北城高CP值銅板價早午餐/吐司/咖啡店。貓王最愛、煉乳草莓、圓圓鮮奶茶。台北/中正區美食

騷豆花&越娘敦南旗艦店。古早味焦香豆花與新鮮水果冰&越式美食,高CP值複合式餐廳吃甜又吃飽。東區美食/復興站美食。

Neverland Lite Noodle Bar。精緻養生的用心面食美饌。

Burger & Lobster。London。倫敦必吃美食。鮮甜彈牙蒸烤龍蝦。好食推薦

PLUTO ESPRESSORIA。陽光灑落。迷人湖藍色時尚咖啡館。

浿淇朵*咖啡】瑪黑家居Marais。迷人居家選物&柏林茶館。品味質感慢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浿淇朵:) 的頭像
浿淇朵:)

Knock Knock! Peggy's Door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