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發表篇數:6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夯胖日式炭烤吐司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好吃又平價是觀光客最愛到訪台南旅行的原因之一!!今天要介紹台南邪惡宵夜「夯胖日式炭烤吐司

想像一下吐司用炭火火烤再包進澎湃餡料,(吸…)光想就流口水了!!臉書看到霸老闆前陣子一直受邀美食節目,於是選天晚上就殺過來吃,果然大獲我們的好評,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懶人包:完整規劃六條路線
•不走安平老街|安平吃喝玩樂推薦
•台江國家公園|純白色高腳水上建築
•台南雙層巴士|樂遊台南新玩法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巨大龍貓打卡新地標
•孔廟魅力商圈|市集&美食&甜品&手拉坯體驗
•白色教堂:日式建築+白色教堂
•台南小旅行之七股鹽山

 

夯胖位於大智街和保安路交叉口處(金華路三段附近),營業時段從晚上6點到凌晨2點,夜晚才會看到它的踨影

工作檯是木製小攤設計在夜晚格外顯眼,濃濃的日式風味,佈置氛圍熱鬧有朝氣,加上旁邊的炭火烤吐司…是帶給人溫暖的深夜食堂,很容易吸引夜貓子來覓食!!

夯胖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內用是採戶外懷舊風格,國小課桌椅和木箱桌,三五好友吃個宵夜…打屁聊天的好地方!!

但是…過10點後記得聊天就要放低音量,以免吵到附近的住戶

夯胖採自助式方式,從點餐、取餐…包含用完餐後的餐盤空杯都要拿到「放置區」收好,有需要衛生紙也在這裡!!
如果需要拼桌,離開前記得把座位還原

熊熊烈火…喔!!不對~是熊熊炭火烤出的的吐司香氣就是不一樣,多了個細節也多了份職人的精神(讚…)

工作檯整齊乾淨,工作人員專業動作快速,因為現點現作,燒肉也是客人點後才現烤,就是這樣才會吃到新鮮出爐有溫度的手作日式夯胖

外帶直接填單,內用可以先到座位決定後到櫃檯點餐,現作當然需要等待,外帶不想等可以提前打電話來訂!

夯胖日式吐司分為”有邊”和”沒邊”(切邊)!!
菜單一目了然,有:綜合、鹹的、甜的、棉的、喝的、點心。另外可加價選擇:加蛋$10、起司$10、泡菜$20

餐點製作完成會告知顧客,自己來拿取,夯胖排排站…想起也好誘,超想邊拿邊吃的><

我們除了”豚三味夯胖”是選有邊的吐司,其他通通都選沒邊的(切邊)…

轟炸牛排夯胖 $120(每日限量)
豚三味夯胖 (有邊)$95
芋泥金莎夯胖 $45
棉花糖夯胖/巧克力 $30
古早味紅茶 $20
鮮奶紅茶 $35

先來看看每日限量的轟炸牛排夯胖,日本常吃到的炸牛排…把它包進夯胖裡,竟然如此美味!!限量的唷~好險今天早點到

選用原塊牛排裹麵包粉炸至金黃焦脆,牛肉厚實…咀嚼中保有鮮甜肉汁,一點都不乾柴且鹹香夠味,每一口都讓我回味無窮,大推~

豚三味夯胖料好實在,建議選擇有邊,餡料有:燒肉、培根、火腿、蛋、起司*2片,整個只能用澎湃來形容!

3片2層滿到快爆出來的餡料,燒肉培根火腿三兄弟和起司蛋姐妹超合拍的,大量青脆爽口的涼拌小黃瓜,越嚼越香、越吃越停不了口,這完全是滿足味蕾的好味道…很難不愛上它!!

上個月才推出的芋泥金莎夯胖,鹹蛋黃加芋泥的黃金組合,人見人愛!!鹹甜鹹甜的…芋泥滑順香甜,口感很棒也超對味的,對於我這位芋頭控,吃一份好像有點不夠…呵呵

邪惡宵夜…當然就要來份邪惡版棉花糖巧克力夯胖!!它可是緹小妞的最愛,烤至焦香和巧克力香甜味融合在一塊,看她開心獨享一口都不分我,可見喜歡的很…呵呵

古早味紅茶是台灣人懷念的好味道,香甜順口!!不敗口味的鮮奶紅茶,同樣是”呷胖”的好夥伴

我們今晚吃的超滿足的,有多達近30種鹹甜口味的日式吐司,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別的口味,晚上肚子餓很推薦來找夯胖,這美味絕對值得殺過來品嚐!!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22-9298
營業時間:18:00~0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