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洞雪莉

發表篇數:49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9663114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區光正街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有點可惜跟開朗妞(點我看人)的一周泡一咖啡店的荒廢活動一下就結束了!嗚嗚!正事比較重要,廢話就不多說囉~這間位在捷運板橋站附近的樂點咖啡 L’idée Café一樣由開朗妞帶路,步行過去大約600公尺,8分鐘左右。

 

★原文請點 →

https://wp.me/p7sF9X-1o3

>>>【點圖】加入粉絲團,吃喝玩樂通通包!<<<

黑洞雪莉

 

>>>加入黑洞雪莉Line@生活圈,訊息不漏接!<<<

黑洞雪莉真人版LINE:http://line.me/ti/p/%40jmi7179o (或搜尋@heidongshelly)

 

特別的是樂點咖啡 L’idée Café不只賣咖啡,還是間蔬食餐廳呢!好吧~我是坐下來翻了翻菜單,找了很久找不到一個有肉的義大利麵可以點,所以苦惱很久XDD

通常我點餐不會超過五分鐘,大概只會猶豫選海鮮還是肉這樣,哈哈!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樂點咖啡 L’idée Café的餐點是走蔬食餐廳風格,跟素食餐廳可不一樣喔!蔬食餐廳以蔬菜、菇類為主,料理上還是有加蒜末、洋蔥這類的辛香料,所以素食冰友可能還是無法享用,雖然對愛吃肉的我來說是一樣的XDD(肉鬼就是想吃肉啊!!

最近蔬食餐廳好像蠻熱門的,吃得健康又沒負擔囉!

裡頭座位都有貼心的在附近設置插座,平日用餐時間沒有時間限制,但若有人候位則有90分鐘的限制喔!

除了一整面的文化石牆外,還有乾燥花,讓IG女孩們能盡情拍個夠XDD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蠻多頁的,我簡單放上三頁給大家參考囉!

一碰到面就很認真在打文章的開朗妞,我則是很認真地在肚子餓,嗷嗷待哺的等著吃XDD

▲穀物麵包/每日濃湯/紅茶(冰/熱)(更換其他飲品可折價50元)

只要點義大利麵的主餐就會附上穀物麵包、每日濃湯及紅茶,早午餐的主餐則是附嫩葉沙拉、薯條、每日濃湯及紅茶。

▲番茄羅勒義大利麵/$260

比起早午餐,麵類的比較吸引我,因為我很怕餓啊XDD!且我很愛麵食~。

番茄羅勒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夠,番茄味也蠻濃的,是道飽足感十足的正餐。

▲起司菠菜烘蛋/$270(附嫩葉沙拉/薯條/每日濃湯/紅茶(冰/熱)(更換其他飲品可折價50元))

開朗妞則選了早午餐,內附嫩葉沙拉、薯條、每日濃湯及紅茶,紅茶我們都直接換成想要的飲品囉!

起司菠菜烘蛋的起司味相當濃郁,搭配菠菜蠻好吃的呢!

▲玫瑰拿鐵(熱)/$140

拿鐵喝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氣。

▲京都玉露抹茶歐蕾(熱)/$140

▲左:好芒鮮奶酪/$160;右:富士山可可提拉米蘇/$120

▲好芒鮮奶酪/$160(期間限定)

季節限定的芒果鮮奶酪非常好吃呢!鮮奶酪是由鮮乳跟法國鮮奶油製成的,吃起來奶味十足!

▲富士山可可提拉米蘇/$120

這份很賣點的富士山可可提拉米蘇長相真的超可愛的~有點可惜當天沒有抹茶口味的!

跟一般提拉米蘇不太一樣的地方是裡頭的蛋糕體是看分層塊狀的,幕斯的口感蠻綿密的。

▲芒果冰淇淋鬆餅/$190(期間限定)

中間有一球明治的香草冰淇淋,就交給開朗處理了!當季的愛文芒果真的只能用香噴噴甜滋滋來形容了~~。

心得:

位在捷運板橋站附近的樂點咖啡有著帶點浪漫的純白文化石牆,搭配色彩繽風的乾燥花,

明亮中又帶點優雅,是間讓人覺得很舒服又放鬆的咖啡店,貼心的插座設計,

讓你泡在這裡一下午都不是問題,什麼都不做放放空也很棒呢~~!

除了好拍的富士山提拉米蘇,主餐上也走健康取向的蔬食路線,

雖然肉鬼雪莉很想吃肉,但偶而吃吃蔬菜飲食均衡一下也不錯囉!

 

 

樂點咖啡 L’idée Café

|不限時|免費wifi|有插座|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0點-20點

電話:(02) 2966-3114

店休:星期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3號

粉絲專頁:請點我

 

>>>更多台北好吃的早午餐在這裡!<<<

【食記】台北/信義「好丘good cho’s」.四四南村/貝果〃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食記】台北/中正「阜杭豆漿」.厚燒餅〃捷運善導寺站

【食記】台北/大同「雙連無名油飯」.好吃不脹氣之晚來就看人吃喔!〃捷運雙連站

【食記】台北/板橋「YULY Brunch&coffee」.早午餐/漢堡〃捷運江子翠站

【食記】台北/士林「豐盛號 炭烤土司/紅茶牛奶」.超人氣排隊早餐〃捷運士林站

【食記】台北/板橋「好初早餐」.雨天限定棉花糖吐司〃捷運江子翠站

【食記】台北/板橋「好初早餐Deˇli二店」.早午餐〃捷運板橋站

【食記】台北/內湖「BANAGREEN香蕉.綠」.蔬食/早午餐〃捷運西湖站

【食記】台北/內湖「House Bistro 好適廚坊」.早午餐〃捷運西湖站

【食記】台北/大安「巴和奈野貳號店」.早午餐〃捷運古亭站

*食記乃個人意念,僅供參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