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樂煮小廚

發表篇數: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仁愛鄉

造訪商家:詹鬼媽咪水餃
phone049-2802988
place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小廚的廚師朋友Eric,塞給我兩盒詹鬼媽咪水餃,然後跟我說:「眞的很厲害喔!」小廚也喜歡水餃,畢竟工作很忙碌,也有想方便的時候。

未命名拼圖 (4).jpg

喔,煮了以後發現,詹鬼媽咪水餃真的很厲害,水餃皮有厚度,有嚼感。調味吃起來,沒有感覺到很複雜的東西,有家常的親和力。 詹鬼媽咪水餃點這裡

2863.jpg

2865.jpg

感覺有海鹽、薑汁和香麻油,pure的調味。肥肉也不多,目測只有2成,很實在的肉餡,當然也沒有肥腥味。

2864.jpg

2866.jpg

詹鬼媽咪水餃拿起來也感覺較重,用家裡秤子秤後,一顆水餃超過20公克,皮Q略厚,肉餡紮實,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2868.jpg

彩色水餃的烹煮方法:滾水後下水餃,第一次滾水再轉中火,煮6分鐘(水不要一直滾,皮容易破)。

〔火山水餃〕

白色外皮的火山水餃,使用台灣產的山葵和朝天椒製成,舒服的香辣美味,大人會很愛。內餡是豬肉和清甜高麗菜,肉餡飽滿又Juicy。詹鬼媽咪水餃→點這裡

2871.jpg

2875.jpg

〔彩色水餃-高麗菜〕

紅色和黃色外皮的高麗菜水餃,使用天然食材揉製外皮,水餃色澤鮮艷,賣相很好。高麗菜有脆感又清甜,加上肉餡一起吃,有種純樸的田園美味。詹鬼媽咪水餃→點這裡

2869.jpg

2870.jpg

〔詹鬼媽咪水餃〕

購買連結點這裡

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煮小廚 的頭像
樂煮小廚

樂煮小廚的部落格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