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玩女王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區

造訪商家:六月初一
phone04-2376-0082
place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六月初一X鮮乳坊,聯合出品8結蛋捲,台北米其林一星蛋捲,超強團購美食!

 2020-02-12

六月初一X鮮乳坊

推薦指數:⭐⭐⭐⭐⭐

六月初一X鮮乳坊,米其林一星團購美食!

六月初一 鮮乳坊 8結蛋捲 米其林 聯名 團購美食 蛋捲

六月初一鮮乳坊

年假放完了緊接而來的開工症候群讓女王心情非常低潮,不過好家在開工時同事拿來了這個美味蛋捲,頓時讓女王把這陰霾一掃而空,大家也應該猜到了這就是最紅的團購美食「六月初一X鮮乳坊」聯合出品的8結蛋捲。

六月初一鮮乳坊

六月初一鮮乳坊

大家可別看以為這款商品只有美麗的外表,這可是台灣網路團購冠軍的8結蛋捲,與台北米其林一星指南的鮮乳坊共同合作,出品的最強團購商品 !  而且這款 六月初一x 鮮乳坊聯名的鮮奶蛋捲可是台中美村店限量販售的商品,於 2020/02/16-2020/03/01 台中美村門市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所以不把握時間搶,你還真的搶不到的喔! 

話說這六月初一鮮奶蛋捲的包裝非常嚴謹,使用完全密真空的方式製作,以防止商品氧化、受潮等問題,讓消費者拿到的產品都是最好最新鮮的! ( 貼心指數+10分)

六月初一鮮乳坊

六月初一鮮乳坊

當然只有是限時搶購商品也沒什麼厲害的,女王個人覺得六月初一x 鮮乳坊的8結蛋捲最厲害的是那使用米其林一星的濃郁鮮奶原料製成的蛋捲,一開盒香濃的鮮奶味就撲鼻而,配上特殊的技術製程的8結構造,讓口感變的豐富輕盈,每一口咬下都是不同的感受,酥脆的蛋捲入口立即化,奶香化在口中隨之而來的獨特蛋香,更讓女王滿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六月初一鮮乳坊

六月初一鮮乳坊

六月初一x 鮮乳坊的8結鮮奶蛋捲內裝共一盒四層,每一層有八塊,雖然看似容量滿滿但如果你一吃下,女王相信不到一天你一定所剩無幾,這款蛋捲女王個人覺得最厲害的除了剛剛介紹的濃郁奶味,還有一點就是口感輕盈,不會像有些蛋捲吃完滿嘴蛋渣油膩又難清,這款8結鮮奶蛋捲完全不沾手、黏嘴,每一口都化成美味進入口中,這也是女王個人感覺六月初一蛋捲與眾不同的地方。

六月初一鮮乳坊

介紹到這「六月初一X鮮乳坊-超強團購聯名商品8結蛋捲」就被女王吃的剩下一盒了~哈哈哈,這真的是中毒的美味,米其林一星的美味大家快來團購品嚐一下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六月初一8結蛋捲限時購買:
鮮乳坊聯名口味 2020/02/16-2020/03/01
 台中美村門市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店家資訊

FB:六月初一FB

六月初一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LINE@:@june1

​客服專線:04-23760082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台中美村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