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ulu~愛分享

發表篇數:2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9518158
place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今天分享的是座落於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NT799就可以享受頂級肉品、海鮮吃到飽,我們吃起來很滿足,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剛好對面就是板橋錢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好找。提供頂級食材,隨你選,肉品一次限點5樣,海鮮是8樣,讓你吃好,吃滿。我們第一輪就點滿了,希望可以一次滿足。



↑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室內用餐環境,分一二樓,兩層均有飲料吧、甜食區、冰淇淋吧、還有鍋物吧,都是任你選擇吃到飽,只有肉品跟海鮮需要利用menu點選,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用餐環境


↑醬料區


提供的醬料選擇多樣化,而且乾淨衛生,另外像是飲料吧的部分,店長推薦拿鐵咖啡,味道濃郁而且香甜,他們家的甜點櫃,Lulu也很滿意,提供的蛋糕吃起來不會粗糙,還蠻細緻的,冰淇淋是提供明治品牌的冰淇淋還有冰棒,會不會太頂級了。







麵食類種類也很多,都是任選吃到飽,以不浪費為原則,自行取用。



↑麵食類




↑蔬菜鍋物櫃


湯底選擇也很多樣化,我們選擇了牛奶湯底還有麻辣湯底,鴛鴦鍋的好處,就是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口感下去選擇,喜歡的湯底。蔬菜櫃的選擇實在太多樣化了,我們挑選幾樣現在菜價較高的頂級食材,準備吃個痛快。



↑鴛鴦鍋湯底


↑蔬菜盤


可以先拿一盤,吃不夠再繼續拿,接下來是重頭戲了,我們點了天使紅蝦、藍鑽蝦、撥殼白蝦還有其他豐富的海鮮種類,吃起來很滿足,大飽口慾。



↑新鮮的海鮮盤






肉品的份量不會很少,點一輪就可以滿足,Lulu比較推薦沙朗牛,油脂較沒有那麼豐富,但是肉質軟嫩,不用煮太久,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到牛肉的鮮味。





凡點NT$799吃到飽,老闆還會加贈小驚喜,有龍蝦、蟹肉棒跟鮑魚,都是免費贈送的喔~





店家資訊:

現煮食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1號
電話:02-2951-8158
營業時間:
11:30~24: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nzhushi2021/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