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木板凳上咬著一塊現烤的菠蘿麵包是午茶時光的美好,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給喜歡吃麵包的妳不同體驗,餐包、菠蘿麵包、土司等等,放進可愛的芋泥球與紅豆泥甚至多種抹醬與鹹口味配料,作為午茶或早餐都是那樣合適,甚至從中能被療癒著。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  
  •  
  •  
 
 

台北麵包推薦-偏偏 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

/ 偏偏最抵抗不了的芋泥與菠蘿搭配在一起,是最美好的組合 /

從小就很愛吃麵包,台式麵包最喜歡庫利姆麵包、奶酥麵包還有蔥麵包,不過蔥麵包我只吃高雄的一間在地麵包店。小時候吃過菠蘿麵包就被那有點脆脆的口感給迷上(笑),那日剛好提前放假,想起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只有營業平常日時段便趕緊預約麵包,想著做為自己的早午餐。

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主打長橢圓形餐包,在日文中寫為 コッペパン ,中文多稱作夾心麵包。

*現在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週六也有營業囉*

還沒走到店裡,菠蘿的香氣早已傳播到街道上了,不需要抬頭就知曉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到了!好在有事先預約,否則可能要等上好陣子,一顆顆圓滾滾的菠蘿擺放在櫃子裡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在原物料、食材的選用上別有用心,以人工方式將每顆餐包、菠蘿油傳遞手作溫度,然而品牌名以日文「わがまま」,有著「任性、恣意」之意,延伸為堅持初心。

偏偏Pien Pien 日式餐包小賣所 菜單

餐包不僅有甜口味亦有提供鹹口味,不定時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抹醬口味,原本打算點一份餐包,不過自己已經先預約兩顆菠蘿麵包了,決定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除了麵包外,也有提供飲品一起搭配,我選擇偏偏鮮奶茶,用台南仙女紅茶與牛奶搭配,很古早味呀。

冰火芋泥菠蘿

選用大甲芋泥再搭配奶油片,不死甜又軟綿細膩的口感,奶油和芋泥交織在一塊兒,風味可是更為香濃而已,酥脆菠蘿,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麵包本身烤的脆口,清爽香甜呀!

冰火紅豆菠蘿、偏偏鮮奶茶

除了芋泥口味讓我喜歡以外,平時吃甜點也很少會點紅豆的我,這次破例選了紅豆風味,綿密爽口的萬丹紅豆餡,搭配奶油片後奶味香濃滑順,意外深得我心;別忘了還可以配一杯熱奶茶,仙女紅茶作為基底,帶有淡淡清香,這杯奶茶我也無可挑剔。

▸▸大妹說說:

偏偏日式餐包小賣所的人氣完全可以理解,即便只有吃菠蘿麵包,但是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喜歡吃麵包的妳,不妨可以嚐試看看囉!

偏偏日式餐包小賣所FB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30-18:00(週日公休)
電話:無
交通:捷運大安站,步行5分鐘
備註:可提早預約麵包

台北旅行整理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