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妮妮˙ˇ˙

發表篇數:203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金區

phone07-2826000
place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高雄CP值高的飯店真的不少,像是這次入住的WO Hotel,配合高鐵假期的方案對外縣市的旅客來說就是不錯的選擇,不論是大廳還是房間都給我種低調奢華的感覺,但又不失現代感,而且從房間舒適程度到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讓人感到滿意,來高雄蠻推薦的。

 

WO Hotel 外觀及大廳

WO Hotel在前金區七賢二路上,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為捷運市議會站,除了可以坐捷運前往外,飯店也有定時定點接駁車服務,不論是從高鐵左營站、高雄火車站還是美麗島站都有接駁服務,如果是自行開車或是騎車來的話,在飯店前面有機車停車格,而飯店旁也有專屬的戶外停車場,以交通上來說都相當方便。除此之外也離高雄愛河很近,大概徒步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的程度,雖然我自己已經很久沒去愛河了啦但如果想欣賞河岸風光的話也推薦來入住。

前身為高雄知名地標白金漢大飯店,結束營業後改建成精品飯店,WO Hotel以中文「窩」為設計理念,希望每一位來入住的旅客都像是回到窩一樣舒適且自在,但入住WO Hotel像是回到那高貴奢華的窩,從門口到大廳內的藝術品及環境配置都能感覺出歐系精品感,對於藝術方面我不是很懂,只覺得這些藝術品應該都不少錢,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程度。XD

查詢房價▶▶││

WO Hotel 標準客房

WO Hotel從三樓到十二樓都是客房的範圍,房型包含標準客房、豪華客房、標準家庭客房及花園套房四種,這次搭配高鐵假期入住標準客房,包含台北-左營高鐵來回票的話大約六千左右(兩人),算下來其實真的很划算。

雙人床睡起來相當舒適,軟硬適中,能安穩的睡上一晚,兩旁床頭櫃都有插座不論是睡哪一邊都不會不公平,其中一邊還有控制房間主要燈源的開關,既使已整個人都進到被窩裡還是可以很方便的關房間燈。

正對的床的是房間內的長桌,一路延伸成為行李置物區,望過去的線條就是簡單俐落的感覺。

連接著行李置物區旁,一入房間的地方有衣櫃及迷你吧,下方則有小冰箱以及保險箱,房內都有提供兩瓶礦泉水、茶包以及咖啡包,而衣櫃內則有拋棄式拖鞋。

查詢房價▶▶││

在入口旁的透明玻璃內則是浴室,很大膽的其中一面都是透明玻璃,就連浴室門也是全玻璃還是不能鎖的那種,但如果是朋友一起入住或是害羞的夫妻情侶的話其實不要刻意在另一個使用浴室時跑到透明處就好了。XD

鏡面上的WO字樣感覺浴室都變得很有科技感,洗臉盆設計一邊傾斜也蠻特別的,飯店內提供的拋棄式備品一應具全,也有足夠的大小毛巾,吹風機、防滑墊及腳踏墊則是在中間,洗髮精及沐浴精提供非拋棄式,也是很熟悉的SOFNON詩芙儂系列(檸檬馬鞭草味)。

雖然房內的窗不大但還是用了一整牆的落地窗簾,一進門看到落地窗簾的我還以為打開會是整面的玻璃窗(笑),往窗外一看沒有什麼景觀,有的就是南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看著看著頓時覺得在房間吹冷氣好像比較舒服,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出門啦!XD

查詢房價▶▶││

WO Hotel 自助式早餐

使用高鐵假期方案訂房都是有附早餐的,自助早餐供應時間為06:30至10:30在飯店一樓的WO BAR,白天是自助早餐用餐的地方,晚上則是變成提供宵夜及酒吧的地方。(因疫情關係目前改為套餐式早餐並取消宵夜時段)

雖然範圍不大不過種類不算少,有沙拉、熟食、中式類的粥及拌菜等,麵包也是提供了三至四種,另外也提供三至四種起司也是蠻特別的(雖然不見得每種都喜歡就是XD),口味也算是大眾能接受的,直到早餐時段結束前都會供應食物,跟我們一樣沒有吃早餐習慣的話也是可以當早午餐來吃,不用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

入住除了提供自住早餐外,飯店內亦有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可使用(健身中心開放時間為07:00~23:00),二樓為老字號宴江浙海鮮餐廳,聽起來跟精品飯店的形象不搭嘎,搜尋一下發現評價好像不錯,如果有需求的話也可以預定。

這次入住的感覺都很不錯,不論在客房舒適度、交通便利度還是服務人員親切度都很滿意,尤其搭配高鐵假期後的CP值算是蠻高的(不一定要搭配高鐵,從訂房網下訂價格也都算平價),不論是旅遊還是洽公都蠻推WO Hotel,如同設計理念像是回到窩一樣舒適。

查詢房價▶▶││

追蹤粉絲專頁及Instagram,收到最新旅遊美食資訊!
部落格:妮妮˙ˇ˙用類單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妮妮.用類單記錄生活!
Instagram:@niny.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