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疲憊的時候妳會給自己什麼樣的方式療癒呢?我會選擇吃甜食。現在經常會一日一杯手搖飲,TrueWin初韻台北復興店開幕了!當台灣當季水果與芝士奶蓋、純茶蹦出不同花漾時,會不會讓妳想嘗試看看呢?這次特別選擇現在正當季的水果,來場療癒飲品之旅吧。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台北手搖飲料店推薦-TrueWin初韻 台北復興店

/ 將台灣最驕傲的農產轉換為國民手搖飲  /

炎熱夏日又到來,現在每日少不了的便是一杯沁涼手搖飲。2018年從基隆出發的TrueWin初韻,以水果茶與芝士奶蓋闖入台灣手搖飲的熱潮,來到微風廣場旁展店,這已是初韻在台北的第15間分店了,依舊選用明亮黃色系與簡單白的結合搭配,走進初韻心情就會特別明朗!

與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美食的時候,不曉得你們會不會推薦水果呢?雖然我不是一個天天都要吃水果的台灣小孩,但要是能吃到水果就會特別開心,尤其是台灣水果都好吃的不行!水果入茶飲在這幾年特別流行,TrueWin初韻從招牌水果茶到芝士奶蓋水果系列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水果,招牌水果茶搭配當季盛產的果物,讓每一口都是新鮮水果香氣。

紙杯上的手寫字可以為辛勞的上班日添些動力,在取完飲料後,店員對我說「祝您好運哦!」彷彿重新獲得能量了。畢竟你我都知道,有時運氣勝過努力,有好運氣可是得來不易。

初韻 2021菜單

TrueWin初韻的飲品品項多為水果茶與奶蓋系列,據說那堤系列也是一大亮點!不過這次我都選擇水果類的品項,當季拉拉山水蜜桃、鮮甜芒果,讓我還沒拿到飲品就開始期待他的滋味了。

如果不用吸管喝飲料的話,我們可以直接對口喝。TrueWin初韻貼心在杯蓋上設計了開口,打開就能直接飲用,沒有任何需要咀嚼的配料就能直接對口喝了。

六韻水果茶

平時特別喜歡喝水果茶,不過水果茶的基底可不能是紅茶(笑),初韻選以四季春作為茶基底,搭配當季六種水果-葡萄柚、百香果、蘋果、西瓜、柳橙、檸檬,讓這杯水果茶充滿沁涼的風味!酸甜之中又帶盛夏感,順口不已。

芝士奶蓋桃花韻 *季節限定*

這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吃了不少拉拉山水蜜桃,從台北市區上山可要將近三小時的車程,就知道這一顆顆水蜜桃可是得來不易。TrueWin初韻這一杯芝士奶蓋桃花韻選用拉拉山水蜜桃,在這杯冰沙裡吃得到水蜜桃果肉,搭配上層的濃郁鹹奶蓋,少女戀愛滋味,就在這杯。

*此飲品屬於季節限定,產季開始直到售完為止,按官網發布為主*

芝士奶蓋Q芒果

現在正當記得芒果當然也不容錯過了,TrueWin初韻使用最新冷凍技術I.Q.F,趁著水果正新鮮時,送往無菌室臭氧SPA清洗人工篩選去皮去籽,以急速冷凍方式真空保存鮮甜芒果!就算冬日想念夏日的芒果也不會撲空,在這杯芝士奶蓋冰沙裡添加了蒟蒻,一顆顆QQ蒟蒻搭配新鮮芒果汁,只有幸福呀,可以調整甜度,我選擇無糖,不吃甜的我覺得這杯光是芒果本身甜度就很夠囉!

(本文為合作文)

▸▸大妹說說:

如果你是喜歡喝水果入茶飲的讀者,那麼TrueWin初韻會很適合你,一整杯喝得到新鮮的果甜與果香味,會因為這杯飲品特別開心(笑),為辛勞的自己添一點幸福感。

TrueWin初韻 台北復興店FBI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3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無提供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台北旅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