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

發表篇數:56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東大武陵鹽酥雞
place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96-1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新竹鹹酥雞推薦|東大武陵。鹽酥雞,空軍醫院附近親切的老夫婦!近東大路及武陵路交叉口

 
 

新竹鹹酥雞推薦!東大武陵。鹽酥雞

有粉絲跟ㄚ綾綾說他們從小吃到大、吃了30多年的「東大武陵鹽酥雞」,因為老夫婦割捨不下對新竹客人的感情,所以到現在還在為大家服務!我覺得這家鹽酥雞真的蠻好吃的!炸物不會過於油膩、醬汁好吃,尤其是炸雞皮、雞心跟四季豆必點!不過ㄚ綾綾希望大家可以分散前去購買,別讓他們太操勞了><

2021/7/11 東大武陵鹽酥雞於粉絲頁公告,因年事已大加上疫情關係停止營業。

新竹宵夜推薦!東大路與武陵路口鹽酥雞

東大武陵。鹽酥雞還沒有正式的名字,但許多新竹在地人都知道這家,位於眼鏡行前。營業時間是下午5:30-晚上 12:00,週一四日固定公休,如遇到不可抗因素臨時無法營業,當天會於店家粉絲專頁通知公佈喔!東大武陵。鹽酥雞剛回歸就有不少饕客前來,可見累積很多忠實顧客,現點現炸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可以等的人再來~或是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購,時間到再來拿。伯伯跟阿姨都七十幾歲了,兩個人都有開過刀,所以不能太累,老人家想在體力範圍內活動活動,也想跟好久不見的客人們聊聊天。 即使生意再忙,溫馴的兩夫妻仍然很親切,不吵架也不會催促,好令人羨慕的感情。每天換油,然後慢火現炸,伯伯跟阿姨都戴上口罩,非常注重衛生及食安問題。

目前店家粉絲頁還沒有將菜單準備好,ㄚ綾綾趁伯伯阿姨不忙的時候,一樣一樣的詢問價錢,這樣你們就知道品項價格、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啦!

雞腸 15元    米血 15元  雞胗 20元

雞心 20元   雞屁股 20元 蝦片 20元

米腸 20元   豆干 20元  芋籤 20元

花枝丸 25元  甜不辣 30元 豆皮 30元 (兩片)

地瓜薯條 30元 鹹酥雞 50元 魷魚 50元

四季豆 50元  杏鮑菇 50元

東大武陵。鹽酥雞的四季豆剝絲撥得很乾淨,也沒有像一般店家那樣用橡皮筋套住食材。客人不多的時候,伯伯阿姨都會跟你聊聊天,就像阿公阿嬤那樣的親切,希望他們身體能夠健健康康。好香啊!話說阿姨拍胡椒的樣子很專業,來不及拍下來><

ya ya ya終於買到了!我也是等了二三十分鐘有了~下次還是先電話預約好了!

新竹鹽酥雞推薦!好吃不油膩

四季豆一份50元,份量也太多了吧!鹹酥雞的油瀝得很乾,吃起來酥酥香香的,裡面還有加一些九層塔! 只是芋籤炸得有點乾硬 XD四季豆好鮮嫩喔!每一根都撕得超乾淨!四季豆有加甜甜鹹鹹的獨門醬汁,還有加一點蒜泥,整個香氣十足!好吃到我還把鹹酥雞也沾醬吃XDㄚ綾綾其實不太喜歡吃雞心,可是這家的雞心太好吃了!很有水分、不會乾巴巴的,口感又很軟。聽說這是很多老饕懷念的雞皮,果然香噴噴,太美味了!豆干刷上那層醬汁真的很無敵,一串20元,ㄚ綾綾覺得很可以買!

東大武陵。鹽酥雞(停止營業)

粉絲專頁:https://goo.gl/DT8VkB

營業時間:17:30~00:00 / 週一四日固定公休(下大雨、天冷或突發狀況會臨時休)

電話:0933-085618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96號

*價格、營業時間、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點我加入新竹吃什麼 美食社團

 

點我加入我是新竹人 在地社團

哪裡可以找到ㄚ綾綾

歡迎訂閱追蹤ㄚ綾綾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3oytCoK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我是新竹人新竹吃什麼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Instagram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

 

相關文章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