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瑞貝卡一家

發表篇數: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hone02-2603 - 3298
place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VIN_2319.jpg

三級防疫期間竟然有新餐廳開幕,而且還是蔬食料理!

林口文化二路開了一家蔬食餐廳 ~ Pipicucu比比穀穀蔬食料理,主攻蔬食便當、輕食、麵包,疫情關係無法內用,目前僅提供外帶和冷凍食品服務。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加上價格親民、用料實在,沒有預約可能買不到喔!

新店開幕趕緊來捧場,買了店內最暢銷的冷凍披薩回家,打算早上起床或中午懶得煮飯時可以快速上桌,餵飽一直都想吃東西的恩寶。

冷凍披薩有三個尺寸,大/$350  中/$300   小/$120,口味則有:瑪格麗特、田園鮮蔬、青醬野菇、夏威夷。

VIN_2330.jpg

我們買的是小尺寸,不過我烤過頭了,太焦 ~ 幸好不影響口感,還是很好吃。

VIN_2348.jpg

吃起來很札實,皮厚餡多吃得飽,阿根廷進口起司奶味十足,整個披薩味道不重,走健康路線的 ~ 給小孩吃清淡一點也好,一個才一百多元,很可以 ~

S__67592204.jpg

 

​​VIN_2389A.jpg

至於便當,我們外買了素雞絲便當、素泰式打拋肉,一個一百元。

3.jpg

PiPiCuCu主打蔬食料理,天然食材幾乎沒有添加物和味精,與坊間聞香撲鼻的素食不一樣。

這裡的素雞絲是用杏鮑菇做成,打拋肉則是多種菇類和大豆製成,成本高用料實在,所以我跟闆娘說 : 「你這樣很難賺ㄟ 😅」但她堅持做健康好吃的食物,而不是食品!

1.jpg

 

VIN_2291.jpg

 

VIN_2325.jpg

其實店內的招牌便當是素雞排,可惜我沒有買到XD 素雞排全是闆娘當天早上製作,數量有限,最好先預約,才不會像我一樣撲空,太可惜 ~ 下次一定要吃!

憑良心說,以天然食材打造的餐點,一百元的價格真的不貴,推薦給你們!

 

Pipicucu比比穀穀蔬食料理

手工現作,新鮮呈現

電話:(02) 2603 - 329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2-3號

S__67592206.jpg

 

【關於瑞貝卡一家】

 一家三口的親子生活和旅遊,媽媽瑞貝卡+攝影師爸爸右名+猴寶恩寶。喜歡追火車、玩農場、吃美食。駐站: 媽媽經、媽咪拜、Kidsplay、妞新聞。

1615526625-3485272879-g_l.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貝卡 的頭像
瑞貝卡

瑞貝卡一家 親子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