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婷兒旅行地圖

發表篇數:30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彩虹眷村虹福號
place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5.00

台中彩虹眷村現在已經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還獲選英國旅遊網站全台十大IG打卡點以及日本網友最想去的拍照景點,色彩繽紛的彩虹眷村也是許多台灣遊客最愛去的景點,最近眷村裡還增添了一座新的彩虹溜滑梯,讓原本已經很夯的眷村變得更熱門了。

彩虹眷村就在成功嶺營區與嶺東科技大學之間,離金之園草袋飯也不遠,我們就是逛完彩虹眷村再到金之園吃飯,還有貓門也在眷村對面而已,這幾個都是很熱門的景點跟餐廳,

在2017年我就有寫過一篇彩虹眷村的文章,一些關於彩虹眷村的油來這邊就不多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篇,隔了四年再次來訪,眷村裡也多了不少東西,感覺讓整個眷村更加的繽紛了!

彩虹眷村真的是一個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的地方,這裡的畫充滿了童趣、表情也很傳神,有些畫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園區內雖然不大,不過每一處的畫作都是彩虹爺爺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

來到這邊,真的可以好好的欣賞這些畫作,放慢腳步慢慢去欣賞,會看到許多有趣的作品喔!當然也要好好的拍張照片,色彩繽紛的眷村超好拍。

現在來彩虹眷村可以看到這個超繽紛的彩虹溜滑梯,底下還有沙坑可以玩耍,雖然設施不大,不過光是這兩種就可以讓孩子玩很久,

但先跟大家說,這裡沒有什麼遮蔽物,夏天來的話會比較炎熱一點,應該也沒辦法待太久XD

彩虹眷村感覺跟前幾年比起來,園區內容更加的豐富與多彩,多了一些文創商店、販售區,當然還有入口處那個彩虹溜滑梯,雖然園區不大,但因為這些色彩繽紛的塗鴉,讓每個來到這邊的遊客都可以待超久,每個角度都要來上一張啊!

一進到眷村裡面,就會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塗鴉,不管是房子牆壁、地板甚至是屋頂,滿滿的都是塗鴉!眷村裡的塗鴉充滿了童趣,我們家小朋友超愛這裡的。

在眷村裡面也可以看到很多彩繪燈籠,每個燈籠都是不一樣的塗鴉,獨一無二的塗鴉燈籠,掛滿燈籠的眷村,晚上點燈的時候應該別有一般風味,你們有人拍過晚上的樣貌嗎?

還記得之前來沒有這個文創商店,姐姐很喜歡商店裡的小東西,跟媽媽我一樣看到這種文具類的就會被定住,可惜爸爸不准買,我們倆只好手牽手離開這文創商店XD

看看這些筆記本、明信片多吸引人啊!超想把每一本都搜刮回家的,我這個人對筆記本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迷戀XD看到好看或特別的筆記本就要買回家收藏,所以我有很多筆記本XD

在眷村裡面還有這個繽紛吧!賣的就是一些飲品,每種飲品的名字都很特別,很符合眷村的名稱,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彩虹眷村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裡還有一間隱藏的商店,我家姐姐在裡面發現了彩虹冰!本來我是不打算讓他們吃冰的,但看姐姐一臉很想吃的樣子,媽媽也只能滿足她的需求了,不過我沒吃,也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很喜歡彩虹眷村的氛圍,雖然小小的,但整個園區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而且可以很悠閒的欣賞這些可愛有趣的畫作,也很佩服眷村爺爺,一個人可以畫出這麼多有趣的塗鴉。

除了塗鴉彩繪之外,也能看到彩虹爺爺寫的一些祝福的詞語,在現在這個時間點,看到這些詞語真的很有感啊!沒有什麼比平安健康來的重要,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旁邊還有一個眷村故事館,主要就是介紹彩虹眷村的由來和彩虹爺爺作畫的地方,不過這個區域好像比較少人來,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文創商店那邊比較多。

這裡就是彩虹爺爺作畫的地方,不過現在變成展示區了,有進來這邊的朋友,都請用眼睛看就好囉!可以看到畫筆、顏料和圍裙,牆面上也掛滿了彩虹爺爺的作品,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畫呀!

彩虹眷村雖然園區不大,但真的超好拍,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美照,然後小朋友在這裡也玩得很開心,看他們在巷子裡鑽來鑽去,真的覺得很有趣,感覺好像在自己家外面玩耍一樣。

彩虹眷村真的太好拍了,我在這邊拍了一堆照片,然後寫文的時候就有選擇障礙,每張都很想放,如果這裡放不完,之後再放到粉絲頁跟大家分享喔!

眷村旁邊的小公園也很棒,孩子也很喜歡在那邊玩耍,我們當天真的在這裡待好久,雖然沒有做什麼,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彩虹眷村分享到這邊也到一個段落啦!多了溜滑梯的眷村更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小朋友來到這邊看到溜滑梯也都很開心,色彩繽紛的園區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邊一定會拍得很開心,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很好看。

喔對!逛完彩虹眷村還可以到金之園草袋飯吃飯,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先跟我們一樣來彩虹眷村逛逛,避開用餐的巔峰時間,這樣就不需要等這麼久啦!

彩虹眷村 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點我地圖

門市營業時間:8:00-18:00

園區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