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婷兒旅行地圖

發表篇數:30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大甲區

造訪商家:幼獅公園
place台中市大甲區縱貫公路4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之前要帶孩子去大甲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在大甲幼獅工業區裡面的小公園,原本還想說這公園應該沒什麼,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有趣跟特別耶!雖然公園不大,但也是滿好玩的,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幼獅公園吧!

幼獅公園就在這個大甲幼獅工業區的地標這邊,路邊旁邊都有停車位可以停車,感覺來的人也不多,大多應該都是附近的居民,所以來這邊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一進到公園裡就會看到水泥管和溜滑梯,是一座很符合工業區特色的公園,算是一座走工業風的公園吧!這溜滑梯是水泥溜滑梯,要上去只能從後面的攀岩爬上去,

底部則有一個水泥管可以讓孩子在這裡面穿梭來穿梭去,小朋友對這種東西都愛不釋手,不管跑幾趟都不會累,都覺得很有趣。

除了溜滑梯底部有水泥管之外,旁邊兩側也都有大大的水泥管,好多小朋友都會在這邊跑來跑去,一下子探出頭來跟你打招呼、一下子又跑到另外一個管子裡面躺著,

像不像多啦A夢裡面那個水泥管公園,只差在於我們沒有像多啦A夢裡面那個公園有好多水泥管疊起來而已,平常如果這裡沒什麼人的話,待在水泥管裡面也是很不錯的。

幼獅公園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這個交通錐平衡木了,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平衡木覺得超有趣的,而且也好可愛,不要看這個好像很簡單,小朋友走起來也是需要控制身體平衡的喔!

公園內還有一些運動器材,應該也是為了讓附近的居民可以來這邊運動,而且底下都有鋪人工草皮,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走到另外一邊,還有這種很特別的攀爬架,有點結合單槓的感覺,我家姐姐對這種攀爬類的設施就是很愛,她在這區爬超久,一下子爬樓梯、一下子吊單槓,嗯…把電放光就對了!

公園裡當然少不了盪鞦韆啦!這裡的鞦韆是舊式的那種,不過這種真的很好玩,我看小朋友都盪超高的,在旁邊看到都有點緊張,好怕他們飛出去喔XD

我們去的實後剛好遇到木棉花開的季節,公園有幾棵木棉花真的滿美的,而且感覺很有活力的樣子,這個公園除了有遊樂設施可以玩之外,還有大草地可以奔跑以及茂盛的樹林區,

可以算是一個讓人覺得很放鬆的地方,如果是住在附近的居民,空閒的時候來這邊走走跟鄰居話家常,真的滿不錯的呢!

幼獅公園真的是一座小小的公園而已,但因為我覺得這裡的遊樂設施還滿有特色的,雖然跟現在那種很大型的特色公園比起來差很多,不過我有時候還是比較喜歡帶孩子來這種公園玩,

這裡離灣麗親子公園鐵砧山雕塑公園路程大約都只有10幾分鐘,有機會也可以順路帶孩子來這邊玩一下,這個充滿工業風的幼獅公園就簡單的分享給大家囉!

幼獅公園 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縱貫公路437號(點我地圖

開放時間:24H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