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甜食吧!」前陣子面臨低潮期時,身邊的人總會這樣跟我說,我並不是個特別愛吃甜食的人,但偶爾吃還覺得特別幸福。台灣與美國好市多同步販售的義大利巧克力香檳杯,一組六杯,想佔為己有還是與家人分享似乎都是不錯選擇,即使偏甜口味,依然覺得沒關係,就胖這一次吧(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好市多美食-義大利巧克力香檳杯

/ 來自義大利的奢華感,甜感植入舌尖 /

在家的這段時間也默默兩個月了,在這兩個月裡減少去咖啡廳的時間,自然也減少吃甜點的機會,不過越來越發現,當工作遇上困境時、難過時吃點甜食是一件相當舒服的事情。

當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我最喜歡逛百貨,當有大賣場我更喜歡,偶爾喜歡跟著朋友或家人一起到大賣場裡閒逛,不見得會消費,但就是特別喜歡走進大賣場,那種一下子擁有廚房、臥室、客廳、浴廁所有民生必需品,這次台灣與美國好市多同步發售義大利巧克力香檳杯,可以說舉著這香檳杯,遊走家裡每個角落品嚐的香甜滋味。

📌 好市多冷藏櫃裡可以找到義大利巧克力香檳杯

一盒共有六杯香檳杯,選用經典義大利進口的 Dolce Mia 香檳杯,宅家儀式感滿分對吧?而杯裝甜點在國外是非常流行的吃法,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外國攝影師拍攝杯裝甜點,杯裝可以清楚看見甜點的紋路與漸層,視覺效果特別加分。

放進冷凍室吃起來類似冰淇淋乳酪蛋糕的口感、冷藏則是綿密的巧克力蛋糕,我自己比較喜歡冷藏呈現的口感!

在這杯香檳杯裡會吃到四種不同巧克力呈現方式,巧克力慕斯、可可大理石紋鮮奶油到薄片巧克力捲削與可可餅乾,即使罪惡,但身為巧克力迷的妳,會喜歡的對吧?

不僅如此,香檳杯在食用完清洗乾淨,還能作為點綴家中櫥櫃之裝飾品。

由上往下更能看到雙色可可大理石紋鮮奶油與薄片巧克力捲削的模樣,拿靠近鼻口一些便能聞到濃郁可可香氣!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夢幻的甜點了(笑)。

義大利巧克力香檳杯

用甜點湯匙可以從底層濕潤滑順的巧克力慕斯,層層挖上、或是從鮮奶油開始,而不論從哪裡開始,都能吃到綿密又濃郁的巧克力,巧克力香檳杯不僅濃郁還十分香甜!像我自己不太吃甜,建議可以選擇黑咖啡或無糖茶做搭配,然而口味可接受偏甜的讀者,我想你會喜歡這甜點的。

(本文為合作文)

▸▸大妹說說:

如果你是巧克力控,那麼我會推薦義大利香檳巧克力杯給你!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這麼嗜甜但又想吃甜食,會建議搭配無糖茶或咖啡。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接下來即將迎接中秋了,作為送給愛吃巧克力的親戚也是不錯的送禮選擇。
 

全台好市多
營業時間:按照該門市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