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老婆 Tin Tin

發表篇數:120篇

文章類別:娛樂-綜藝娛樂

 

為了協助各產業企業主轉型成為符合高頻率時空的新興產業,讓企業走向更寬廣、更多元的道路,提供企業轉型的完整機制,在全新的高頻能量時空裡,帶領企業修行的新風潮。【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日前舉辦盛大的靈性企業發布會,在百年珠寶的珠寶櫃旁,以及星際天堂藝術畫作前,隨著現場音樂家悠揚的琴音,靈性本源舞者連結宇宙源頭的能量,舞動出天地能量,展現自信更展現出神性之美。

藝識流學院創辦人、星際聯盟療癒師協會理事長、「藝識流時尚修行」品牌創辦人─艾菲坦導師、藝識流執行長林兆京,偕同多位國際身心靈全人療癒師與各界貴賓名流出席。現場同時展出「能量珠寶」、「能量療癒藝術」,凝聚振動的宇宙能量的慶典,也是一場直達靈魂深度的盛宴,讓賓客彷彿置身星際天堂。

藝識流執行長林兆京表示,回頭2021年疫情,帶來地球與人們很大的能量變化,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持續不間斷修煉,祝福世界,期望2022年一起在藝識流星際天堂,轉化心念、全面提升自我。

隨後,來自台灣頂尖樂團的音樂家們,演奏出翩翩悠揚的樂聲,藝識流靈性舞者們出場跳起3段「靈性本源舞」。「靈性本源舞」沒有制式的舞步,隨著喚醒心性的整體意識,用心靈帶領身體舞蹈,在舉手投足間聯結宇宙本源力量,在場的貴賓無不感受到舞者散發出的平靜與喜悅,也啟動了自癒力。

舞者在閃耀靈性的著百年珠寶旁,隨著音樂飛躍,珠寶櫃中的「能量珠寶」並非塵世俗物,而是深具歷史韻味的古董珠寶以及專屬於靈魂的訂製珠寶,散發千億年來獨有的堅毅與貴氣,配戴者將透過與寶石的頻率共振連結,將看到自己與珠寶的價值及神性的光芒。

舞蹈結束,發布會進入下一個高潮,藝識流學院創辦人-艾菲坦導師蒞臨現場,帶起愛的溝通訊息,也諭示2022年新時空的生命充滿無限可能,人們應該經過療癒的協助,提升人類意識層次,突破生命模式。而靈性世界將對元宇宙產業、人工智能產業的未來趨勢,透過療癒產生連結,靈性企業落地達到圓滿一切,導師表示,人類都引頸期盼這個紀元的到來!星際天堂(彌勒淨土)充滿愛、樂、祥、豐盛圓滿的世界。

 

▲「能量珠寶」是深具歷史韻味的古董珠寶以及專屬於靈魂的訂製珠寶。

 

▲「能量珠寶」與「能量療癒藝術」,巧妙搭配實地展現,讓現場來賓無不感動與讚嘆。

 

▲「能量珠寶」的配戴者將透過與寶石的頻率共振連結,將看到自己的價值及神性的光芒。

 

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靈性企業正式啟動,搶先預約

 

預約珠寶鑑賞、身體療癒、光能療癒藝術導覽…等

 

【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教育研究中心

 

▲藝識流學院創辦人-艾菲坦導師▫️世傑名人榜 非凡成就獎。世界衛生組織之NGO會員。世界華人創業楷模協會的華人楷模名人堂-獲選 百位傑出華人。

艾菲坦導師帶來愛的傳訊::「長久以來,人類都引頸期盼這個紀元的到來!星際天堂(彌勒淨土)是充滿愛、喜樂、祥和、豐盛圓滿的世界。在進入這個紀元,許多人類的共業必須完整解除,才能真正打造適合全人類居住並且安居樂業的環境。」

艾菲坦導師發心,致力於世界和平,面對2022即將到來的後疫情時代,關鍵時刻各產業的發展,需要突破原本的自我框架,全面性的自我提升。唯有療癒將協助我們蛻變,AI世代、企業主、政商領袖,更需要靈性帶領全世界的發展,讓靈性企業落地,星際天堂示現人間。

 

▲藝識流執行長林兆京:中華易經協會 海西分院 研究員。星際聯盟療癒師協會監事長。藝識流心靈財富教練。

【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首創企業療癒理念的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針對真正困擾企業的人際關係問題,提升企業整體決策力、溝通力、文化力、生命力、創造力。說明由個人擴及到家庭、企業、社會,以達成世界和平的願景。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節目主持人。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的第一段「靈性本源舞」,隨心而舞的肢體動作,貫通天地靈氣。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的第一段「靈性本源舞」,能量流暢,發現柔軟本質。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第二段「靈性本源舞」,展現與珠寶共舞,從有形的意識融入細膩的無我。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靈性本源舞」以律動發掘藏於心靈深處的自在。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第三段「靈性本源舞」,與夥伴共舞的感受,引發更多的覺知與才華。陰陽相合承接天地自然生氣,與自然合一。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所有舞者向來賓致意。

 

▲「星際天堂 示現人間,聖誕慶典」所有參加的貴賓一同合影。

 

【藝識流國際身心靈療癒學院】教育研究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