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美食王報報

發表篇數: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譜料理

 

無辣不歡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2022年新品甫上市就爆賣到缺貨的花椒辣油究竟魔力在哪裡呢?如果你喜歡麻辣鍋、麻辣燙、酸辣粉,或者喜歡麻婆豆腐、紅油抄手,或喜歡辣椒醬拌飯拌麵,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全新口味的花椒辣油!

這是一種回歸「純粹」的口味。有吃過真正頂級花椒(不是一般中藥行或大賣場賣的那種喔)的嗜辣朋友一定會很懷念那種純粹花椒的香味,但是市面上怎麼都買不到!?因為頂級花椒非常昂貴,不過現在終於有一款很厲害的花椒辣油問世了!

鳳凰頂級花椒辣油 各界好評推薦
「一打開就好香」「天啊我太愛花椒了!」「這很可以,超乎想像的味道」鳳凰頂級花椒辣油前進知名科技公司舉辦試吃大會,現場好評不斷,幾箱產品一下子就全部銷售一空了。很多一試成主顧的顧客回購幾次之後,乾脆直接下定20罐,買一大堆回家囤!而我們實際分析已購者的回饋,五星比例是100%,網友表示「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辣椒醬」。

鳳凰頂級花椒辣油辣椒醬推薦

照片取自官網

超麻超帶勁 天然食材無負擔
這款史上最麻的花椒辣油,有別於一般標榜極辣的辣醬,沒有放任何的辣椒精和花椒精。麻和辣完全來自於真正的花椒和辣椒的天然味道。頂級大紅袍花椒的價格相當昂貴,但創辦團隊認為要做食品就要做自己每天也吃的食品,要讓大家吃到健康又美味的花椒醬,不放任何化學調味料,沒有防腐劑而是堅持一切食材100%天然。
團隊料理長表示,在研發的當時,為了在台灣找到好的花椒,走遍了大街小巷,最後才評選出這兩款味道最清香馥郁、品質最頂級的大紅袍花椒和青花椒!

店家資訊:鳳凰頂級花椒辣油(東京鳳凰堂)
販售店面: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7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