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胖貓咪的奇幻旅程

發表篇數:17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月半咖啡 Dwaco
phone02-2396520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7巷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永康街充滿著人文與藝術的寶藏,隱藏在巷弄間,許許多多的小天地值得我們去探索發掘。隨意亂晃的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小空間月半咖啡。月+半,不就是胖嗎!

光是店名就讓胖貓咪很喜歡了。

充滿植物的小庭院,讓美女們各個少女心爆棚,看得出來是老闆用心佈置的門面呢。這裡拍到的照片剛好是接近傍晚的模樣,天色漸暗,燈串的點綴更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胖貓咪今天點什麼?

飲品|拿鐵咖啡

輕食|蛋沙拉三明治

簡簡單單的蛋沙拉三明治,中間夾著蛋沙拉與生菜,吐司烤的微焦酥脆很剛好。附上一杯優格撒黑糖,整套就是超級健康的。非常適合忙碌的一天中間空擋,來這邊坐坐吃點輕食下午茶。

店內環境

店裡的樓高不高,老闆就隱藏在這些小東西背後默默地為大家準備飲品及餐點。很喜歡這些搜集小物,感覺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對我房間也是差不多這樣)。彷彿可以想像得到,每一件收藏背後的故事,就是在一個充滿故事的地方才會有滿滿的靈感。

吧台有插座可以使用,來店裡的客人似乎有默契的各做各的事,靜悄悄的,各自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起在這充滿人情味的空間裡徜徉。

這個小沙發區看起來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很喜歡店裡許多民族風圖騰布料的風格。

就連廁所也充滿了故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7巷30號一樓
📍電話|02 2396 52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步行6分鐘

胖貓咪美食家

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

每天的工作就是白日夢冒險王,喜歡到處探索新世界,熱愛分享生活燃燒生命,像風一樣的野貓。

最新文章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