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珊珊

發表篇數:124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6630-828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 更完整精彩圖文請至:http://juishanchang.pixnet.net/blog/post/426671516

《櫻桃小丸子》一路伴隨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美好回憶,一起快樂成長,現在也是陪伴寶貝孩子歡樂的好朋友
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誼等,或是一些生活小事,但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接近暑假,大型展覽接連不斷,端午週末假期又多了一個新行程囉〜
今(2015)年剛好是櫻桃小丸子動畫上映的第25週年,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跟著小珊珊一起來去回味,6、7年級生兒時的共同回憶吧〜 

《經典場景重現》
重現動畫中經典場景,讓每個人親身走進動畫中的歡樂世界,一起體驗小丸子的生活!

     


◆小丸子家
家庭成員共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與小丸子共六人,每天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家中經典場景將重現一家人窩在一起 看電視與吃飯的客廳、小丸子和姊姊睡覺寫功課的臥室、每當小丸子放學餓肚子跑去找媽媽的廚房,爺爺奶奶的房間。

    ]    

    

  


◆友藏爺爺寫俳句
最疼愛小丸子的爺爺,同時也是最無俚頭最可愛的友藏爺 爺,感性的他在動畫中出現相當多經典心中俳句,本次將集結所有出現過的經典俳句一次分享給大家!    


◆3年4班
此場景為小丸子最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還有小丸子身邊各具特色的每位同學、愛叫BABE的花輪、最認真的丸尾、體貼的小玉、樂觀開朗的山田等等多位大家熟悉的同學!

  

  

     

  


◆運動會
小丸子學校生活一大盛事-學校運動會。小丸子將和同學們一起完成一項項挑戰,需要默契的兩人三腳、大家一起合作的滾大球、最刺激的班級大隊接力。   

    

 


◆祭典
動畫中小丸子每年最期待的盛會-和家人們穿上和服一起參加日本祭典和小丸子一起體驗日本祭典中最好玩的撈金魚、戴面具等多項祭典活動。    

 


《櫻桃子老師經典動畫手稿及腳本》
本次為慶祝小丸子動畫播出25週年,作者櫻桃子老師特別出借創作手稿、動畫腳本。25年前電腦繪圖軟體未發展成熟,播出的動畫皆由櫻桃子老師一筆一墨完成,而這些珍貴的手稿作品也被細心珍藏至今。藉此讓民眾一睹小丸子25年經典動畫的創作過程、同時更深入瞭解如何從平面躍上銀幕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動畫。

    

呵呵〜看展還可以巧遇格友,超有緣滴

   

   

  

 

輕食禮品區

  

    

 

 

 

這邊提供一個好康訊息:小珊珊準備了兩張票要來給大家啦!!!!!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免費收到入場券一張啦〜〜〜


Step 1.請點文章上方按讚

【展覽】華山1914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特展〜卡哇伊小丸子來了!萌萌哒,經典場景重現!(歡迎分享,文末留言可抽獎獲得門票)  @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廠商邀約請寄 juishan_chang@capital.com.tw    痞客邦 PIXNET


Step 2.分享連結至FB,記得隱私要設為“公開”喔〜〜〜

Facebook  


Step 3.於本篇下方留言【我想去看櫻桃小丸子】,並留下FB正確名稱,小珊珊會逐一檢查是否有分享,然後告知抽獎號碼


6/22截止,6/23會公開抽出得獎名單並公布在小珊珊的FB及本篇文章內

幸運得主就可以免費參加這場盛會囉〜

 

11011564_969297956415359_1025474837457945633_n.jpg  
【店家資訊】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展覽期間2015/06/19 - 2015/09/13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展場票價資訊:

08010201165969-1.jpg  

洽詢專線:(02)6630-8288


臉書粉絲團: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小珊珊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