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69-914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2015-08-16_174600  

店家資訊:

TASTy西堤牛排(台北羅斯福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二樓

(羅斯福路.和平東路口.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旁)

電話:02-2369-9148

網址: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IMG_2364  

上星期趁著假日,與朋友去西堤用餐,因為快到情人節了,所以位置不是很好訂呢!!!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的西堤牛排,空間不是很大,但是一進餐廳,服務人員便很親切的說:歡迎光臨!!感覺很親切也很服務週到!!!

IMG_2330  

▲MENU

網路版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套餐NT.518元+10%服務費

有多樣選擇,總共有八道精緻料理,也有提供法式蔬食套餐(素)

朋友吃素~所以點素的^^

開胃菜/Appetizer

IMG_2333  

風味海鮮(葷)

開胃菜是統一一種選擇,有鮮蝦.帆立貝.小黃瓜.甜豆,搭配咖哩優格醬,甜豆蠻甜的,帆立貝也很新鮮,吃起來清爽又開胃!!看似很簡單的擺盤,口感很不錯!!是道不錯的開胃菜!!!

優格醬是咖哩口味的,感覺很新鮮,以前從來沒吃過的口感,濃郁的咖哩香氣,有點酸甜口感!!!

IMG_2334  

時蔬鮮彩凍(素)

運用梅子汁所做的蔬菜凍,裡頭有紅蘿蔔.玉米筍.香菇.青花菜.秋葵.山藥,多種蔬菜,四周再用白菜圍繞著,很精緻,口感很不錯!!清爽透清涼^^

前菜/Antipasto

IMG_2341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葷)

IMG_2343  

這道菜我看很多人點,蘑菇搭配起司碎.培根丁和大蒜醬烤製,我覺得有很濃郁的蒜香味,蘑菇跟起司很搭,搭配方塊麵包,感覺很對味,方塊麵包總共有四片,可以續~一份二片,不過~要留些肚子到主餐,所以我續一次而已!!!

IMG_2339  

鮮蔬薄餅(蛋奶素)

是用多種蔬菜烤製而成,以當季蔬菜做為餡料,搭酥脆千層丹麥餅,口感有點像PIZZA,但是比較厚實,又有點像麵包,蔬菜也很新鮮,感覺很不錯的組合!!!

IMG_2340  

沙拉/Salad

IMG_2345

蘿美+美生菜沙拉(葷)

生菜有蘿美生菜.紫萵苣.美生菜.小蕃茄及麵包丁,有凱薩醬及油醋醬可選擇,我選擇的是油醋醬,有點酸甜口感,是運用果醋下去調製的,所以很清爽開胃,生菜很新鮮,所以吃的到蔬菜的原味,而且很大一盤,份量十足!!!

2015-08-16_160445  

蕈菇芙蓉熱沙拉(蛋奶素)

這是道溫熱沙拉,運用煎製的雞蛋豆腐,加佐一些新鮮菇類,感覺很清爽,不過~友人覺得這道菜比較普通一些,如果是生菜沙拉會更不錯!!!

湯/Soup

IMG_2350  

蔬菜培根巧達濃湯(葷)

這道湯品,我覺得口感很濃郁,運用新鮮蔬菜及培根熬煮而成,湯頭很濃郁,巧達湯層次豐富,上面有一些菇類的碎屑,感覺很鮮甜美味!!!

IMG_2351  

法式蕈菇濃湯(素)

選用數種菇類(香菇.杏鮑菇.牛肝菌)及蔬菜調製而成,我覺得這道素食湯品,比葷的好喝!!!口感很濃郁香滑,多種菇菇的口感在嘴間散發開來,不但菇類的層次分明,湯品的柔順香醇更是美味!!很值得一嚐呢!!!

沙瓦/Sawa

IMG_2353  

沙瓦是主餐前讓口感清爽的飲品,是用百香果.檸檬.柳橙製成的,口感清爽~滋味酸甜,很是開胃..中途服務人員也會不斷的替你續杯喔!!!

主餐/Main

IMG_2357  

XO醬蕈菇飯(素)

運用多種蔬菜加入素XO醬拌炒而成,口感有點微辣,再搭配南洋咖哩醬,口感蠻"跳"的,蕈菇飯炒得很入味,有多種菇類的口感,外皮的是麵皮油炸而成,與炒飯一起食用,有南洋的風味,食材新鮮,很富有層次感!!!

IMG_2359  

IMG_2362  

海陸雙拼(魚+牛)

魚排是鯰魚排,食材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軟嫩,魚排煎的很適當,不會過老,吃的到鯰魚的新鮮度,上面酥脆的麵衣,更添香氣!!!

牛排是帶筋肩胛牛肉,服務人員詢問幾分熟,我點的是7分熟,最佳的熟度,口感鮮嫩多汁,切開後有帶一點鮮紅的肉汁,肉質軟嫩新鮮,多汁而飽滿,我覺得牛排的烹調程度很不錯!!!搭佐一些新鮮蔬菜~小蕃茄.地瓜.青花菜~感覺營養很均衡!!!

甜點/Dessert

IMG_2372  

布蕾藍莓捲

布蕾上淋上手工焦糖,口感綿密,布蕾是雞蛋的口味,我覺得其實不會太甜,甜度掌握的剛好,布蕾的香氣十足,馬上就被食完了!!

藍莓捲感覺很細緻,口感絲滑綿密,藍莓的香氣十足,雖然小小一個,但卻滋味豐富!!!

IMG_2371  

椰香奶凍

椰子的香氣蠻重的,搭配上面的草莓醬及抹茶醬,滋味很是清爽,感覺不會有負擔的甜度,是道不錯得甜品

飲料/Drinks

IMG_2366  

水果茶(冰)

我跟友人都點了水果茶,冰冰涼涼的口感,百香果得味道比較重,再加上檸檬的清甜味,感覺很消暑^^

IMG_2370  

水果茶(熱)

水果茶(熱)的是提供一壺的,感覺熱熱的喝,很滋潤!!!

連續吃了八道精緻餐點,感覺很有飽足感,每道餐點都有多樣選擇,餐點精緻可口,都是精緻及嚴謹的烹調技術,口味多樣變化,讓顧客選擇性也高,服務態度很不錯,服務人員會適時的加水及補飲料,也會殷情的詢問~餐點是否滿意,有不少人慶生呢!!!也會在餐點上寫上"生日快樂",非常重視顧客的需求,大體上覺得蠻滿意的,葷食的部份表現的可圈可點,但素食稍有不足,如果在價位上能夠略降一些會更好,如果有聚餐或節日慶祝,"西堤"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