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部落客這樣玩

夏日出遊計畫,你準備好了嗎?還在猶豫該去哪兒玩耍嗎?還是卡在行程總是喬不定呢?如果你有以上困擾,趕緊看過來吧!以下準備了3條精彩的玩樂路線,不管是露營、親子還是姊妹淘一日遊,讓你不用擔心立馬啟程吧!



昵昵媽就愛露營趣 2天1夜FUN心玩翻天!

帶著濕淋淋的帳蓬,先到埔里市區補點食材,趕緊來到龍坑農場親子露營區,朋友早就在等我了啦~斷斷續續下雨中,不管了,再怎麼濕也要把神龜搭起來!有看到山上那壓得低低的雲層嗎?這張照片我是撐著傘拍的,其實還下著雨,一點也澆不 息小人們的熱情啊!


連 結

景點 1

龍坑農場露營區

我們搭帳的金牛區可容納10帳,搭完帳後,帳蓬前一樣還有好大一塊草皮,能夠讓小朋友們活動!


景點 2

能高瀑布

原以為只是小小的瀑布,沒想到氣勢磅礡,彌漫著整片的水霧。負離子超級多,很明顯能感覺到呼吸的空氣是…


景點 3

冷泉戲水池

到這裡可以直接野FUN小人!有一百個小朋友也不會擠吧!淺淺的池水,小朋友開心,爸媽安心!


景點 4

蘭花溫室

生態池前的這群鵝看到有人靠近,馬上鵝鵝叫,以為我們帶著食物要來餵他們了~每隻都很漂亮,很乾淨…


蘇菲Sophiee讓孩子一次就愛上!台中親子小旅行大推薦!

身為台中人,卻沒好好介紹過台中的熱門景點實在慚愧,這篇文章規劃了完整的一日遊行程,台灣氣球博物館→X子親子餐廳→老樹根魔法工坊→台中文學館→台中動漫彩繪巷,把幾個好拍又好玩的景點一次全覽,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台中真的是好逛好玩又好買喔~


連 結

景點 1

台灣氣球博物館

大倫氣球公司創立於1960年,是台灣唯一僅存下來的氣球工廠,來這裡參觀及體驗,一定要事先上網預約喔!


景點 2

X子親子餐廳

餐廳另一側有一整排的蝸牛,選用蝸牛作為餐廳意象,就是要大家把生活步調放慢,好好享受生活、享受餐點!


景點 3

老樹根魔法工坊

園內可以自己DIY創作物品、玩互動式遊樂器具、喝咖啡、 體驗木偶劇、阿嬤的菜園認識蔬菜,還有個…


景點 4

台中文學館

位於台中第五市場旁的警察舊宿舍,延續台中文學的過去與未來,在此可以放慢步調,悠閒地散步其中…


香香公主相約姐妹淘fun輕鬆 夏日古亭一日遊!

古亭站不僅鄰近師大夜市與西門町、轉乘都會藍線也超方 便,沿途人氣美食、文青景點、踏青景點、姐妹淘BUY不停, 更是一線通!跟著姊妹淘出遊,交通方便優先選擇以外,隨 身必備小物更是不可少,走吧~ 跟著香香公主一起來搭乘 古亭捷運輕旅行囉!


連 結

景點 1

巴和奈野

喜歡這裡簡約鄉村風的戶外用餐區,白色主調以及大大的格子窗戶、可愛小木馬、地上仿彎彎小徑的木木道…


景點 2

紀州庵文學森林

周邊綠意盎然的日式建築充滿了禪風,隨手一拍就能讓畫面充滿了一種靜溢美好的氛圍,整體的氣氛也特別讓人…


景點 3

客家文化公園

豐富的園區資源,無論是戶外生態園區、戶內雨天行程備案,都在這裡一次搞定!還有大坪草地、農家流水造景…


景點 4

古亭河濱公園

公園內蠻多裝置藝術設立,無論是風車呀、希臘風情、特色裝置等等…除了一起散步、騎腳踏車、野餐分享以外…


分享這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