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會員中心 
  2. │ 常見問題 
  3. │ 合作提案 │

編輯嚴選

部落客推薦

從圓圓出生,貓熊造型的任何周邊就一直很夯,外包裝好多隻可愛的貓熊,看了就讓人心情好,一盒裡面有12個,包裝造型非常可愛,裡頭有包少許的卡士達醬,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膩口,也不會太少,個人覺得這款非常適合送給輕熟女當年節伴手禮,不但造型可愛,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大紅色喜氣洋洋~非常適合過年的節慶氣氛!送給朋友長輩當年節禮盒,滿意度絕對是百分百!開開心心地拆封,首先聞到清爽的蘋果香氣,再來是甜美的蛋糕奶香。蛋糕柔軟、細密有彈性,氣味芬芳,帶著酸酸甜甜的蘋果滋味,吃起來非常清新爽口,不知不覺,輕輕鬆鬆解決,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塊~

就算沒去過日本,想一嚐日本最道地的傳統點心,充滿濃濃日式風味的糕點,在愛買就能買得到囉,不同口感的外皮,裡頭包著白扁豆、紅豆、扁豆 三種豆餡,如果你喜歡豆餡糕點,這款和菓子你一定也會喜歡看像是雞蛋糕的栗子蛋糕和楓葉菓,討喜的造型小孩很喜歡~綿密的口感除了搭配飲茶也可做為孩子放學後的小點心哦!

試吃活動

即日起~2016/02/15日23:59分止,只要分享情報,就有機會抽到愛買嚴選日系年節禮盒乙盒,共計三名 (本活動採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6/02/15

得獎名單:2016/02/16公佈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