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快選出你最愛的3個行程,還有機會贏得萬元旅遊金跟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喔!

請先以Facebook帳號登入後即可立刻進行投票,每人均有三票可投給不同行程,一次投滿三票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Eason 黃尹宣

挑戰不閉眼乘坐麗寶大魔王

台中清水

目前票數

123456

週休台中有氧微旅行 從麗寶樂園到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群輕鬆走透透

Eason 黃尹宣

週休二日若不想只待在家,其實也可以選擇搭乘高鐵前往台中,來一趟動靜皆宜的台中二日遊,既然來到台中當然要先到麗寶樂園衝一發囉!最刺激的搶救地心雲霄飛車雖然在排隊的時候就讓人看得心驚膽跳,但為了捍衛我大膽王沒在怕的稱號,就算是號稱4G力的全球唯一斷軌雲霄列車,我也要拚了,還要加碼全程張眼挑戰!坐完之後果然是天旋地轉、心臟都快跳出來,這個俯衝力和旋轉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絕對刺激度爆表!但我這次出門特別戴的隱形眼鏡是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就是要不怕風吹甩頭還依然舒適、拍照好看!就算是重力加速度,疾風入眼,美若康還是讓我雙眼依然不會乾澀,強啊!!!
對了~ 誰說男生就不能戴彩拋,美若康這款星漾灰,戴起來就超自然,完全不會讓我覺得眼睛很突兀,讓我原本的帥又更帥了。


Eason 黃尹宣

另一個高人氣的火山冒險也要來試一下,看到這個告示上明顯的說明:非常濕,一定濕,肯定會濕!一旁還有小攤商販售輕便雨衣,這個應該很厲害,果然玩完後~~~ 我真的感覺我的心都快要飛出去了,不敢闔眼,一路被水花襲擊,有種刺激又暢快的感覺,!其實對於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衝樂園通常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適,因為許多刺激、高速的雲霄飛車,總讓眼睛吹風吹得很乾,不過在網路評價蠻高的美若康果然名不虛傳,讓我一整天玩下來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甚至忘了自己還在帥氣加分的狀態,總之戴上美若康,挑戰動感無比的樂園之旅是沒問題的。


Eason 黃尹宣

晚上入住在台中福容飯店,體驗健身房、DIY等設施和服務,因為一整天的行程,我的身體真的累壞了,一定要來做個臉部SPA犒賞自己一下!整個過程足足2小時讓我又重新充滿了元氣,沒想到隱形眼鏡雖然沒拿下來,但雙眼和剛敷完的臉一樣水水的很舒服!

Eason 黃尹宣

美若康能長時配戴的效果然和網友說的一樣神奇!加上矽水膠高透氧材質,讓閉眼小睡的我,眼睛依然不會有缺氧的問題,非常舒適。


Eason 黃尹宣

第二天一早則是安排一趟比較文青的路線,我來到近期IG打卡熱點-清水公學校日式宿舍群,靜靜感受一下這百年日式宿舍群的古蹟魅力。接著再前往純白文青風格的No.11 café,整間咖啡廳的裝潢十分適合像我這樣的「網帥」多拍幾張帥照囉哈哈哈,不得不說這裡的咖啡不但價格親民外,味道還非常不錯呢!


Eason 黃尹宣

對我來說生活與工作之間是需要透過旅行來調劑,如此才能夠走得更長更遠,而這就好像配戴美若康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型隱形眼鏡一般,總能夠讓我的眼睛長時間充滿氧氣。在此誠心推薦大家,如果有二日旅行的機會,美若康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型隱形眼鏡肯定能夠陪你舒服的動靜皆宜走透透一整天!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027448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7002號

廖思婷

廖思婷是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 ( Doctor of Optometry)證照的驗光師,目前在高雄一家眼科診所工作,並擔任台灣眼視光學學會秘書長。期望透過國外的學經歷協助台灣的驗光專業朝正向發展,並分享專業知識幫助消費者更健康、舒服地配戴隱形眼鏡!

廖驗光師的小叮嚀:

出門遊玩、上山下水、追趕跑跳碰時,配戴隱形眼鏡不受框架束縛是很好的選擇,但「乾澀」幾乎是隱形眼鏡配戴者最常見的困擾。軟式隱形眼鏡的水分隨著配戴時間會蒸發,且出門遊玩、長時間配戴鏡片,加上騎車或玩遊樂設施等吹風刺激,更容易讓眼睛感到乾澀不適。

建議出門遊玩時可30分鐘眨眼、讓眼睛休息一下,或點隱形眼鏡潤滑液或不含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以滋潤雙眼、舒緩乾澀狀況。而隨著科技發展,新的矽水膠材質,不僅透氧率比一般隱形眼鏡高,可讓眼睛自由呼吸,鏡片也較不易吸收淚液、造成乾澀,是國外廣受專業推薦的新隱形眼鏡材質。

CC 謝昕璇
觀看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