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快選出你最愛的3個行程,還有機會贏得萬元旅遊金跟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喔!

請先以Facebook帳號登入後即可立刻進行投票,每人均有三票可投給不同行程,一次投滿三票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雷艾美

網美必朝聖,超夢幻冰品在花蓮

花蓮

目前票數

123456

跟著艾美體驗花蓮好山好水 高透氧讓雙眼飽覽美景無限

雷艾美

這次我要帶大家去最迷人的花蓮旅遊,許多富有特色的餐廳和景點都是高人氣的打卡必訪勝地喔!不過想要有一趟愉快的旅程,當然要準備最舒適的隱形眼鏡,看到好多人推薦台灣矽水膠隱眼品牌-美若康,讓我也想來嚐試一下矽水膠彩色日拋的獨特魅力,聽說戴過就回不去了。我是挑星漾棕款式,除了舒適健康外,讓我眼神裡還看的到星芒閃爍哈哈!


雷艾美

首先造訪的就是位在光復鄉馬太鞍地區的紅瓦屋老地方文化美食餐廳啦,因為第二代老闆娘是藝術家,裡面有許多原住民文化的傳統工藝創作DIY,是兼具藝術氣息與美食饗宴的阿美族風味餐廳,必吃的石頭火鍋非常的新鮮喔!


雷艾美

第二站來到環流丘公園,屬於太魯閣峽谷的布洛灣遊憩區,其中包括了可以穿梭在山林、光影與巨石之間、觀賞特殊自然地景的小而美步道,也能在整個景區中用慢跑的方式享受俯瞰壯麗景觀的旅程!


因為今天玩得太累啦,所以在坐車往旅館移動的路程上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沒想到睡醒之後我的眼睛還是好舒適啊!以往戴著隱形眼鏡不小心睡著後,醒來總是會乾澀不舒服,但美若康讓我一整天眼睛都保持的很舒服,連小睡片刻之後眼睛也不會乾澀,真是輕鬆好戴、沒有負擔,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這次倒是嘴唇乾了好多次,一直補護唇膏!


到了要住宿的時間囉!大家可不要以為我挑的是大飯店,這次選擇的Kadda Hotel是全台唯一一間單車主題飯店,裡面的設計都是可以方便帶著車子進出的,還有無邊際泳池跟超好吃buffet,很多環台騎公路車的車友都一定會指名住宿!

雷艾美

第二天早上戴上美若康隱形眼鏡先來拍一張少女心噴發的特寫!接著就出發進行我最愛的跑~步~行程啦!這個跑者一定愛的好地方,就是原名南濱公園的太平洋地景公園,其實這一段我有跑過,花蓮縣政府每一年都會在這裡辦路跑比賽,同時備具了觀海、聽浪、望山的享受,還有多樣繽紛的地景裝置藝術,也是我最喜歡的路線之一:「我又來挑戰了~南濱!我要征服你~」,本來擔心海風會吹得眼睛乾澀,結果根本白擔心了,雙眼還是像早上一樣水水的,事先帶的眼藥水都沒用上~美若康真是我的跑步抗風好朋友!

雷艾美

接下來抵達市區中美路的文青冰店好樹涼糖,餐點和裝潢都是日式風情,而且是果漿自製熬煮而成的全天然冰品,讓我盡情享受下午茶美好時光!我發現戴上美若康感覺就和過去的瞳孔放大片感覺完全不同,高透氧的矽水膠材質不但讓眼睛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異物感、視野同樣清晰明亮,瞳孔的顏色也很自然,戴起來整個提昇我眼神的質感,在眼珠子左右轉動之間位置也不會跑掉,感覺就像是屬於我的一部分喔!兩天一夜的花蓮行程還好有著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型軟性隱形眼鏡陪著我接受任何的挑戰,舒適度真的沒話說,也讓我在這次的旅程中無後顧之憂,帶著滿滿的氧分回台北繼續打拼嘍!


雷艾美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程還好有著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型軟性隱形眼鏡陪著我接受任何的挑戰,舒適度真的沒話說,也讓我在這次的旅程中無後顧之憂,帶著滿滿的氧分回台北繼續打拼嘍!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027448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7002號

廖思婷

廖思婷是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 ( Doctor of Optometry)證照的驗光師, 目前在高雄一家眼科診所工作,並擔任台灣眼視光學學會秘書長。期望透過國外的學經歷協助台灣的驗光專業朝正向發展,並分享專業知識幫助消費者更健康、舒服地配戴隱形眼鏡!

廖驗光師的小叮嚀:

外出旅行時常常活動很多、早出晚歸,可能連續數日、每日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此時最擔心的眼睛沒有機會裸眼接觸空氣而缺氧。

眼睛依賴空氣取得氧氣,所以最好睡覺前幾小時就將隱形眼鏡拔下來,讓眼睛休息呼吸一下。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建議可透過配戴矽水膠材質隱形眼鏡,透過拉高鏡片透氧率,以減少眼睛因為缺氧而泛紅、產生血絲,甚至導致視力模糊而提升感染風險。

而進行運動時,如跑步、騎腳踏車戴隱形眼鏡也有許多好處。首先,戴隱形眼鏡讓眼睛輕鬆無負擔、沒有鏡片和鏡架的重量,也不用擔心流汗滑落。此外,隱形眼鏡沒有框,邊緣視力好且清楚可視的範圍較大。

CC 謝昕璇
觀看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