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快選出你最愛的3個行程,還有機會贏得萬元旅遊金跟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喔!

請先以Facebook帳號登入後即可立刻進行投票,每人均有三票可投給不同行程,一次投滿三票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吳威毅

台東祕密浪點在這邊,好衝又好拍

台東

目前票數

123456

挑戰台東飆浪才是有氧人生 精準視野征服大海無極限

吳威毅

暢快瘋狂的衝浪季又到啦!雖然要開7小時的車拚到台東,不過一想到有好多完美的浪點在等待我,精神整個超好,戴上衝浪客間口耳相傳、超有口碑的美若康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因為透氧量高的關係,讓雙眼就算長途專注開車也不覺得乾澀,長途的車程中間還忍不住靠到路旁、閉眼休息了一下,雖然沒拿下隱形眼鏡,不過在醒來之後我的眼睛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美若康果然是追浪人的好選擇!

終於抵達了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Wave Dance in Taitung,這個民宿是我和同好們最愛的衝浪基地!與好朋友們一見面就先討論這兩天的浪況,順便一起玩滑板來練習衝浪動作,聽說東河與都蘭海岸之間有的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密浪點,讓我先來睡個午覺,順便要提醒大家,有充分的體力才是安全衝浪最重要的基礎喔!


吳威毅

睡飽之後就出發前往浪點啦!這裡的海況果然超棒,難怪深受各路衝浪高手人氣推薦,讓我也能嘗試各種高難度動作,真是相當過癮!衝完浪我要帶大家到加路蘭遊憩區觀景,因為這裡擁有一大片寬廣草坪、還有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裝置藝術等拍照好點,一邊聽浪聲、吹海風,還能遠眺小巧可愛的綠島,是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 我一路玩到傍晚才回到浪花虎生浪民宿中,生營火享受晚餐、悠閒地躺在吊床休息,為明天日出時衝浪做好準備,腦中想的都是明天馳騁在浪花上的美好畫面呢!


吳威毅

一早就開始為衝浪作好各項準備啦!待會要前往的北東河,是資深衝浪客的最愛之一,可說是世界等級的優良衝浪海域,想到都讓我熱血沸騰了呢!除了浪板、防曬油、板蠟之外,戴上美若康沐氧高透氧矽水膠日拋才會讓我更加安心,這款隱形眼鏡我在戴的時候,因為鏡片不會太軟,讓我蠻輕鬆就戴上去了,通常衝浪完過去使用的隱形眼鏡會因為海水關係,讓眼睛不太舒服,拔掉的時候會很刺激,但這次使用這款隱形眼鏡在昨天衝浪完拔掉的時候,並沒有感到明顯的刺激感,算是挺舒服的!

吳威毅

今天的北東河也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天氣晴朗、浪況又很平穩,難怪多國際衝浪客也熱愛到台東來體驗!衝浪的過程中,美若康阻擋部分紫外線的功效還可以降低對陽光對眼睛的傷害,感覺上美若康就像是一層自然安全保護膜,我在衝浪的時候才不會因為眼睛不舒服而分心,配戴體驗超讚!

吳威毅

在激烈運動之後,我一定要強力推薦一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限定快閃漢堡店,會叫做sky快閃店是因為它的菜單更換很快,大約每個月都會推出兩款漢堡,主打以「期間限定」、「限量供應」、「外帶形式」方式提供,也有許多須要提前一天預訂的漢堡,一個不小心就會吃不到,是不是很有風格啊?

吳威毅

還喜歡我這兩天的台東衝浪旅記嗎?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喔!也謝謝美若康帶我進入矽水膠日拋型隱形眼鏡這個新世界,現在已是我日常愛用隱眼了。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027448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7002號

廖思婷

廖思婷是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 ( Doctor of Optometry)證照的驗光師,目前在高雄一家眼科診所工作,並擔任台灣眼視光學學會秘書長。期望透過國外的學經歷協助台灣的驗光專業朝正向發展,並分享專業知識幫助消費者更健康、舒服地配戴隱形眼鏡!

廖驗光師的小叮嚀:

外出旅行時為減省行李的空間和重量,隱形眼鏡配戴者可以考慮單次使用每日拋棄型隱形眼鏡眼鏡,而旅程中因為長時間坐在有空調的車上,隱形眼鏡配戴者容易乾澀不舒服,可在中途休息點用專用的濕潤液,讓隱形眼鏡重新保水。 進行衝浪時,更別忘了眼睛防護紫外線的重要性,現在許多隱形眼鏡有防紫外線功能,可對眼睛健康還是提供多一層保護。而衝浪時更要注意浪花及海水不要噴濺至隱形眼鏡,以減少感染的機率。若要戴隱形眼鏡就只能選擇日拋,上岸後立即拋棄、並用人工淚液沖洗眼睛、再換付新的隱形眼鏡。

CC 謝昕璇
觀看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