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名單



GO


來自日本的老闆發現台灣人不太能接受純印度咖哩口味,因此結合了日式風味來製作,秉持使用天然的香辛料與食材,堅持每天熬煮 三小時新鮮現做,且絕不添加化學調味料,就是讓顧客吃的安心也開心。


總得票數


4996




咖哩醬製程全使用天然食材,手炒兩小時的洋蔥醬、燉煮三小時的蔬菜高湯到特調咖哩粉比例,以平凡中帶點獨特為追求美味咖哩的方向。因店面整頓,於10/31不捨道別,感謝網友們的熱情支持,期待未來再見!


總得票數


3128




「羅本家」店名是由老闆英文名Robben而來,再加上「本家」在日文有本店之意,故取名為之。老闆從小在東京生活,在日本,咖哩就是一道家庭料理,因此希望來用餐的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溫度。


總得票數


3835




由日籍老闆所創立,店名銀兔代表著「有進步空間的第二名」及「幸運」之意。建議先喝一口湯咖哩,再將黃檸檬淋在飯上,分開品嚐湯汁跟飯香的滋味,最後再將飯浸入湯汁中,品味合拍的絕佳口感。


總得票數


1349




來自大阪的老闆以長時間熬煮大量蔬菜與各種辛香料,做出濃郁日式咖哩,並搭配特製肉燥、新鮮生蛋黃、蔥花、蒜末的等新吃法做出「每天吃也吃不膩的咖哩」,希望將日本道地濃郁咖哩的食文化普及。


總得票數


1227




雞肉咖哩選用溫體雞的腿肉,去骨去皮去油小火慢煎,讓肉質軟嫩juice卻不油膩;牛肉咖哩選用美國牛腱心熬煮兩小時,牛肉入口即化口感卻依舊。不論哪種風味,都能品嚐到Nonameカレー對料理的用心。


總得票數


1412




Ebisu是日本七福神之中的財神,象徵大豐收,同時也是老闆姓氏「胡」的日文發音。獨門肉醬式乾咖哩,以碎洋蔥、牛豬絞肉混合自家配方的咖哩粉調製而成,還需冷藏一個晚上才能創造出絕佳美味。


總得票數


1330




以美式復古風格融入生活作為品牌的核心,店裡面除了咖啡,咖哩餐點也相當受到歡迎,不管是略帶點辣度,味道濃郁的「破壞者牛肉咖哩飯」,還是焦香順口的「破壞者雞肉咖哩飯」都各有擁護者。


總得票數


1180




雖說是香料咖哩,卻與印度咖哩截然不同,完全是日本發想的道地香料咖哩風味。更特別的是,店內使用兩種不同咖哩混合搭配,讓單單的一盤咖哩擁有更多不同的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總得票數


1230




愛咖哩到可以天天吃咖哩的日籍老闆,將重口味的北海道名物湯咖哩加入大量蕃茄一起熬煮,再將數種香辛料的比例重新調製後,成就了一碗濃郁中帶著清爽口感的湯咖哩,整碗喝光光、天天吃都不膩口。


總得票數


1156




咖哩醬使用製程超過九小時以上的豚骨濃湯,再加入自行調配的熟成辛香料、大量蔬果及天然膠原蛋白,無添加市售咖哩塊,味道豐厚濃郁卻不油膩,讓人不僅能品嚐到美味咖哩還健康無負擔!


總得票數


1676




選用日澳和牛前胸肉部位燉煮兩小時,讓肉質軟嫩化口,咖哩醬則以13種香料並加入蔬果與小牛骨熬製12小時的高湯製成,再透過靜置熟成方式,讓香料與和牛完美融合,和牛甜味與咖哩香令人回味無窮。


總得票數


3234




堅持依食材主題嚴選不同香料來調配自家風味,每款咖哩都由十種以上香料所製。新鮮現磨香料加入炒成焦糖色的洋蔥、蔬菜雞濃湯等一同燉煮,再以自製中式十三香提味,製作出風味獨一無二的雷咖哩。


總得票數


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