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nformation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2020/10/5(一)- 2020/10/31(六)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參加「2020 Super Walker食旅大賞」票選活動,選出最喜愛的台灣旅遊美食行程心得與IG美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參加資格
窩客島會員
投票方式
每一會員每日3票,每日不可重複投票於同一文章。
* 中獎名單將於11/6(五)在活動網頁公告。
notice

注意事項

  1. 投票者不得利用電腦、網路、程式之漏洞及利用非本活動規定之投票行為,以任何非法、欺騙、不實、不公平、不適當、或其他技術性作弊方式進行人氣虛報、竄改投票數等不當方式灌票及影響活動進行之情事。以上經查證,主辦單位得採取適當調整措施。並有權不須說明,直接刪除投票者抽獎資格,以及投稿者得獎資格,亦不另行通知並將視情節追究其法律責任。
  2. 本活動僅限在台灣地區(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或外國人參加。
  3. 每人僅限一次得獎資格,所有得獎資格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一切查驗以主辦單位為準,並為唯一憑據。
  4. 得獎公布後,主辦單位將會統一寄送得獎通知至得獎者註冊信箱,請得獎者留意是否收到通知,若無收到信件請主動通知。若得獎者未填寫正確資料或提供不實資料,導致於11月30日前無法通知得獎,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另行通知。
  5. 若得獎者未滿20歲,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需附上得獎者及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
  6. 黑卡中獎者需親至主辦單位領獎,若於11月30日前無法通知得獎,並於12月31日前無法完成領獎程序,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主辦單位得遞補中獎名單(正選1名,候補2名)。獎項可分批領取,獎項價值將列入個人所得並依法得於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獎項價值依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所訂立之獎品價值為準。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1,000元(含)~19,999元者,需併入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超過新台幣20,000元(含)者,須依法繳交機會中獎所得稅10%。故得獎者須填寫「勞務報酬單」,並交予主辦單位,方可領獎。
  8. 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本公司並將依法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參加者因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之任何稅捐皆為參加者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9. 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或銷售公司,與各項獎品或服務之製造或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且本活動獎品之保固期限、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關於獎品之得獎者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服務或保固發生任何爭議,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10. 除現金獎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同值獎品之權利。相關訊息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將不另行通知。
  11. 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12. 參加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最後依據,主辦單位保留得隨時終止、變更、補充解釋或修改本活動辦法、獎項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

文章投稿規範

  1. 經主辦單位認定投稿作品未依本活動之指定規格及以下投稿規範進行投稿時,該作品視同不符合參加資格,投稿人不得異議。
  2. 活動期間中每一會員不限投稿次數,亦不限投稿縣市。
  3. 投稿文章可跨縣市,但一篇投稿僅可選擇一個縣市,而介紹該縣市得內容不得少於少於全篇文章2/3比例。
  4. 投稿文章之景點或店家資訊需正確並且處於未歇業狀態,若投稿文章之景點或店家資訊不正確或已歇業,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投稿資格及得獎資格。
  5. 投稿人須擁有投件內容的完整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並擔保其內容無違反任何法律、命令、規定及/或侵害任何第三人權益之情事,如投稿人違反上述約定,相關法律責任須由投稿人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投稿人並應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受之一切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合理律師費用、罰鍰、罰金及商譽上損失)。
  6. 投稿人了解並同意,永久、無償、獨家授權投稿內容與主辦單位於日後出版品進行圖文運用,所有投稿人一經提供投稿內容予主辦單位即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依上述約定使用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決定採用之稿件,基於編輯需求,主辦單位得對文字及格式為必要之修正。
  7. 投稿人填寫各項資料需為本人資料,倘若有冒名頂替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投稿資格及得獎資格。
  8. 投稿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投件者所上傳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Instagram投稿規範

  1. 經主辦單位認定投稿作品未依本活動之指定規格及以下投稿規範進行投稿時,該作品視同不符合參加資格,投稿人不得異議。
  2. 活動期間中每一參加者不限投稿次數,但得獎僅限一張照片。
  3. 照片必須在台灣拍攝(照片拍攝日不限),並能從中清楚辨別為台灣美食或景點。
  4. 參加活動需為公開帳號,且照片須在IG上設為公開。並依據活動辦法標註指定Hashtag及tag,以能讓主辦單位透過Hashtag查找為準。
  5. 照片投稿並標記指定之Hashtag後,視為同意報名規範與活動規定條款,故參加前請先詳讀活動辦法、投稿規範及注意事項。
  6. 所有投稿之參加者須擁有投件內容的完整著作權、智慧財產權,不可引用或再製他人照片。並同意自行對該投稿內容擔保其合法性與相關之損害賠償責任,如涉違反著作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責任須由投稿人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主辦單位因作品延伸相關爭議、賠償或法律責任,須賠償主辦單位一切損失。
  7. 投稿內容所有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加活動,若有侵犯他人之著作權者,需自負法律責任與連帶負主辦單位所受一切之損害賠償,並取消參選資格。
  8. 本次投稿內容將免費授權主辦單位擁有投稿內容之完整著作使用權,可不受限用於活動網站或是活動行銷曝光。經本公司決定採用之投稿,基於編輯需求,本公司得對其格式為必要之修正。
  9. 參加者依據IG帳號為準,倘若有冒名頂替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投稿資格及得獎資格。
  10. 得獎公布後,主辦單位將會統一發送得獎通知,私訊至得獎者IG帳戶,請得獎者留意是否收到通知,若無收到請主動聯絡主辦單位。若得獎者未填寫正確資料或提供不實資料,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另行通知。

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許轉載 © 2019 WALKERMEDIA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ALKERMEDIA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