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攻陷83家最新西門町!吃玩買樂趣無窮

  • 五花八門筆記本の卷/漫畫王/MTV

  • 萬國百貨/木船西餐廳/十字亭鵝肉/保齡球館

  • 廣末涼子/阿牛/梁靜茹

20年窩推名店

20年窩推名店

20年前TaipeiWalker誕生,食光機從創刊號起每月回顧,精選至今屹立不搖的名店!老饕吃貨的朝聖之旅,照著下面吃一輪就對了!

當年紅什麼

當年紅什麼

20年前報導的蝦趴潮流,如果曾存在你的記憶一定會有共鳴!即使你沒趕上這時代,也會覺得新奇!復古流行大補帖看TaipeiWalker食光機就對了~

Image

TaipeiWalker創刊紀念活動

1999年創刊的 TaipeiWalker,當年於9/17於台北東西鬧區展開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從創刊號封面人物深田恭子與Yuki徐懷鈺等巨星參加的前夜派對,以及在信義區舉辦演唱會,由林曉培演唱的TaipeiWalker主題曲等造勢活動的精采

Image

《流行產品》五花八門筆記本の卷

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人手不可或缺的就是活頁筆記本!各種功能的內頁款式更是可以配合自己需求組合搭配,外皮造型更是突顯個人特色與風格!當年貼拍貼、記秘密、收藏票根...,你還留著屬於你的小本本嗎?

Image

《西門町吃玩買》漫畫王

除了蓋酷外另一個熟悉的粉紅色招牌建築,90年代的年輕人幾乎都知道的漫畫王!可以看漫畫看小說,可以揪朋友一起也可獨自去,包廂空間舒適安靜,24小時營業隨時都可以去,在當年沒有如今這麼多娛樂工具的年代,就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Image

《西門町吃玩買》瘋馬MTV

當年台北年輕人的約會聖地!就是MTV!在KTV與網咖崛起前的年代,MTV是許多人青春回憶重要場所之一啊~瘋馬MTV雖已經不在,但西門町還留有其它MTV,軟綿的沙發,獨立的包廂空間,是當年小資族的休閒選擇。

Image

《Taipei Street》大地色彩

1999年的秋天,強調特立獨行的個性商品正充斥整個台北,而它們唯一的共通點便是符合秋天的氣息「大地色彩」。收拾起花喇叭衣褲,極簡風的休閒服飾依舊在本季綻放光芒!簡單線條剪裁、多功能服飾、中性配件都是當年的流行重點!

經典只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最珍貴的時代的眼淚,就是雖然已經消失,但你還記得且覺得懷念!精選20年前的經典回憶殺,雖然已經不存在,但卻是記憶中的美好回味!

經典只能回味

回顧過往的TaipeiWalker封面人物,絕對都是人氣代表!20年前這個月專訪的大明星們,當年的模樣與花絮,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珍貴報導!

當月巨星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