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年名店照片募集

0901日~0930期間,上傳照片至instagram即可參加抽獎!

將過去或現在至本月20年窩推名店拍攝的照片上傳到個人instagram
查看本月20年名店
標註店家地點,貼文加上關鍵字「#TaipeiWalker20年名店」​
點我複製關鍵字
發布公開貼文即可參加抽獎!(帳號隱私設定為公開才能有效參加抽獎喔)
查看20年名店照片牆

活動獎品

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
自助式晚餐單人餐券 x 3名(價值$1,628/張)
森本家拉麵
熊本冠軍拉麵兌換券 x 3名(價值$230/張)
美濃屋喜多方拉麵
招牌喜多方拉麵兌換券 x 3名(價值$190/張)
祿大食品(上海老天祿食品公司蔡家第二代)
招牌滷味禮盒(冷凍真空包裝,內含鴨舌+鴨翅+豆干+蒟蒻丸+脆腸+雞腳,價值$660/組,含運費)
Jansport數位背包
2名(價值$1,700/個,螢光粉紅&旋風藍各一 款,款式隨機送出;照片僅供參考,贈品以實品為主)
Jansport校園背包
4名(價值$1350~$1,700/個,蘋果綠/鋼青色/電光之戰/小炫風各一款,款式隨機送出;照片僅供參考,贈品以實品為主)

注意事項

  • 正確加入關鍵字之貼文會自動顯示至#TaipeiWalker20年名店活動頁貼文牆中, 得獎者會從貼文牆貼文中隨機抽出,請於貼文牆中確認自己貼文正確顯示才符合得獎資格。
  • 每月從當月發布貼文者中抽出得獎者,於隔月10日公布於TaipeiWalker IG
  • 上傳照片不得與主題無關、涉及不雅照片或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作品,一經檢舉並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刪除及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咎於本公司之事而導致參加者登錄之資料有所遺漏或無法辨識之情況,本公司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有異議。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獎項之權利,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折現或轉讓給第三人;贈品於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活動內容以本網站上公布資訊為準,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執行,或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 餐券、禮券、兌換券等使用說明與條件以實品上標註為準,獎項隨機抽出恕不接受挑選或更換。
  • 凡參加本活動,視為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則中各條款內容,並同意完全遵守本活動規則所述之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