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甜點推車!「甜點吃到飽」限時推出到月底,甜點控的口袋餐廳!

2016-04-15 文字:張子豪 人氣:33,561



台北東區巷弄隱藏不少好店,像是以「甜點吃到飽」聞名的草莓工坊、蘋果工坊,都是不少甜點控的口袋名單。位於忠孝東路上、SOGO復興館斜對角的「Wennce Naior 乃渥爾餐廳」開業短短幾個月,以精緻的義式料理、手工甜點吃到飽迅速竄紅,特別是新推出的「甜點吃到飽」下午茶活動,吸引不少甜點控上門嘗鮮。







目前還在試營運中的乃渥爾,大門設有外觀似「ATM」的點餐機,十分吸睛。餐廳從吧檯、壁面到推車,典雅中不失時尚感,有設計背景的老闆,耗資千萬一手打造典雅的用餐環境。日前乃渥爾餐廳推出的「甜點吃到飽」,以創意甜點四選一,搭配推車甜點及飲品,甫推出就在網路社群一炮而紅。





每日現做的手工甜點是乃渥爾的一大特色,店內唯一台推車甜點每日下午啟動,推車上一共有十多種甜點,業者表示每天會有多達15~20種甜點輪流推出,從派塔、蛋糕、慕斯到手工餅乾,種類繁多目不暇給,消費者每一輪可選5樣甜點享用,吃完可以不限次數再續。





乃渥爾「甜點吃到飽」NT550+10%活動只推到4/30止,日後會再推出新的甜點套餐,滿足喜好精緻甜點的消費者。此外,4月份起推出午間套餐,從燉飯、貓耳朵到義大利麵都富有濃厚的奶味,適合與眾人一起分享,目前餐點再加價NT220,一樣可享有甜點吃到飽服務。

◎乃渥爾│檸檬派塔​

窩客「安妮」評論:乃渥爾的甜點都不會太甜,像我前面這幾道都是酸溜溜的檸檬塔或是檸檬派,雖然都是檸檬口味,但每一種呈現出來的口感與滋味卻完全不同,吃多了也不會膩口。​<<看全文>>





◎乃渥爾│松露野菇燉飯​

窩客「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評論:燉飯的奶味我覺得還挺適當的,叮叮怕奶味也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松露味道頗香濃的,野菇份量也不少,要說份量少大概就是這燉飯的份量稍微少了些,對男生來說應該會有點不足,對女孩兒來說整體吃下來是剛剛好的!​<<看全文>>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
電話:(02)2752-52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樓​
下午茶吃到飽:週一-週日 14:00~17:00
費用:NT550+10%​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