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插畫家 Lu’s X 可口可樂 聯名合作!表情符號限定瓶出爐! 讓你幽默告白「媽最好了」、「愛俗你惹」!

2016-05-05 文字:高珮瑜 人氣:14,201

 

母親節即將來臨,還沒想好適合的禮物?為鼓勵民眾用創意向媽媽表達謝意、傳遞溫暖祝福,「可口可樂」特別與網路人氣插畫家Lu’s合作,共同推出獨家限量包裝共4款,包含「媽最好了」、「爸最強了」瓶、「超幸福的」罐、「愛你喲」罐,於家樂福獨家限量上市,鼓勵民眾大聲說愛、用創意的方式向媽媽撒嬌說出「媽最好了」、「愛你喲」!更可搭配「被愛ing」、「愛俗你惹」及「抱緊處理」等包裝,向媽媽幽默示愛!

 

 

每年夏天「可口可樂」的限量包裝及行銷活動總是引領網路熱門話題,目前已在網路陸續曝光的「可口可樂」「表情符號瓶」,讓俏皮逗趣的表情符號躍上瓶身,用各種表情,分享百變心情!第一波「可口可樂」「表情符號瓶」活動中,「可口可樂」攜手破60萬粉絲數的插畫家Lu’s,設計出4款獨家限量包裝,即日起於家樂福獨家上市。

 

 

透過Lu’s筆下童趣的娃娃與溫馨告白,帶出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包含「媽最好了」瓶、「爸最強了」瓶、「超幸福的」罐及「愛你喲」罐。更可輕鬆搭配一般版的「被愛ing」、「愛俗你惹」及「抱緊處理」等,向辛苦的媽媽幽默告白,打造最有創意的母親節禮物之一!

 
情報來源:可口可樂、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