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集點的感覺!全台「添好運」增添新菜色,主廚推薦台灣在地食材新菜色。

2016-11-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474

連續七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於11月2日進駐桃園,成立全台第七間分店。添好運來台從第一間店開始就開創出港點排隊風潮,更在高雄店曾有消費者為了品嚐美味料理,排隊達三個小時。

▲圖 / 台中大遠百店主廚推薦全新推出蝦卵帶子餃。

全台添好運將在11/02更新全系列主廚推薦及早餐菜單,並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選用台灣山藥的「山藥砵仔糕」、台灣芋頭的「梅醬鴨鬆芋棗」,及數款全新推出的主廚推薦限定新菜在全台七間分店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美食盛宴。

▲圖 / 高雄漢神巨蛋店主廚推薦、統一時代店早餐,全新推出山藥砵仔糕。


▲圖 / 統一時代店早餐全新推出星洲炒米粉。

並在10/24-11/20期間,至「添好運」消費任一道主廚推薦新菜(統一時代店、桃園台茂店除外),即可參加抽獎一次,機會獲得添好運300元消費抵用券!


更多活動辦法請洽詢添好運官方粉絲團: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