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感謝有你陪伴,歡慶進入亞太區20週年!單支巧克力霜淇淋160元紀念價。

2017-02-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714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為歡慶進入亞太區20週年,限量推出城市珍藏系列巧克力禮盒,禮盒內含15顆GODIVA經典巧克力,豐富的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同時品牌相當受歡迎的巧克力霜淇淋,亦祭出期間限定的紀念價160元。



GODIVA此次特地邀請了中國插畫家Pencil Bryan(徐磊)精心設計城市珍藏版巧克力禮盒包裝,此系列共有兩款版本,台灣版的設計結合台灣獨有的自然風光與人文特色,例如具有代表意義的台灣黑熊與著名的阿里山小火車,另也融合了象徵當地歷史文化的中正紀念堂與達悟族的拼板舟。


而對於包裝藝術十分堅持的GODIVA在春季系列特別推出「清新的巧克力在舌尖上翩翩起舞.喚醒春天」。由東京插畫師Chico Hayasaki設計,彩蝶舞影翩翩綻放於柔和的粉色背景上,Chico的設計意念旨在表達春回大地萬物重生的喜悅和歡欣。


GODIVA希望藉由不同設計風格的包裝,讓每一位喜歡GODIVA的消費者可以讓品嚐巧克力不只是因為喜歡,更是一種當你要送禮出去時可以看到朋友那發自內心的喜悅。


活動詳情請洽GODIVA各販售門市(http://www.godiva.com.tw/twcht/taiwan)






新聞訊息由 GODIVA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