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甜點好選擇!Mister Donut首推限定款「幸福小禮盒」全台販售中!

2017-04-18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4,151

 

母親節即將來臨,多數民眾會選擇帶媽媽去吃大餐,大餐後來份甜點是作為完美Ending最好的選擇,Mister Donut今年首次推出期間限定「幸福小禮盒」(售價99元),以人氣最佳的波堤圈體為基底,包含蜜糖、香蕉、櫻花、巧克力、草莓、優格等6種經典口味,顏色粉嫩且口味多樣。且 Mister Donut是有限預算下,CP值最高的甜蜜選擇。

自4月18日起在Mister Donut全台64家門市販售外,25日起則將於全台230家7-ELEVEN店中店上市,期望讓你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跟最愛的人甜甜圈在一起,幸福滿滿! 

 

新聞訊息由 Mister Donut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