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店Toasteria Cafe再掀美食話題!地中海早餐正式開賣,外帶壓烤皮塔餅搶攻上班族市場。

2017-04-2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400

Toasteria Café推出正宗地中海早餐搶攻永康街早餐市場,採用新鮮食材及22種自製醬料調味,並依循地中海料理方式烹調,讓台灣消費者輕鬆吃到最道地的地中海料理。
Toasteria Café

不只地中海早餐全天供應,為了讓廣大上班族及通勤族也能輕鬆體驗地中海美食,永康店特別引進「快速外帶窗口」並一口氣推出八種口味的「外帶壓烤皮塔餅」系列,讓地中海美味快速帶著走!


Toasteria Café正宗地中海早餐正式開賣,秉持正宗地中海飲食烹調方式,並以22種手工自製醬料調味,給消費者來自真食物的美味,讓消費者以道地的地中海美食開啟每一天。不只有以色列代表早餐–「夏卡蘇卡」以及包含12種堅果果乾、新鮮水果、穀麥並淋上有機棗蜜的「營養特快車」等經典早餐菜單,還有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調製的濃郁咖啡,為消費者打造完美的早餐饗宴。



地處捷運東門站的Toasteria Café永康店,特別推出「快速外帶窗口」,提供「壓烤皮塔餅外帶服務」,讓忙碌上班族或通勤族也能把美味輕鬆帶著走。延續地表最有創意的帕尼尼菜單,Toasteria Café也一口氣推出八種口味壓烤皮塔餅,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外帶新選擇!


Toasteria Café推出「有愛大聲說」活動,鼓勵大家把愛說出來;5/3-5/14期間,來店消費打卡,並標註心中重要的人以及對他說的心裡話,即贈送紅酒或白酒一口飲乙杯(限內用),讓台灣消費者也能體驗以酒佐餐的地中海用餐方式。


【Toasteria Cafe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0號
電話:(02) 2321-0073






新聞訊息由 Toasteria Cafe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