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天的魅力只有在「王子大飯店」才能有最深刻的體驗!四款「玩夏日本」活動,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2017-06-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123

日本夏天的魅力無限,為了迎接前往日本夏季消暑的外國旅客,日本王子大飯店特別規劃了各式消暑納涼的特色日式體驗,配合日本各地王子大飯店的改裝整修重新開幕,讓遠從海外來訪的遊客體驗日本夏天的美好樂趣。
王子大飯店

今年夏天,王子大飯店特別準備了四款「玩夏日本」活動。讓日本旅遊愛好者可以從關東玩到關西,上山下海,感受清涼愜意的私房攻略。
王子大飯店


京都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古都京都,推薦在有京都後花園之稱的「貴船」,坐臥在川床上,邊聽潺潺流水聲,一邊享用京會席料理,體驗日本傳統的納涼之樂。建議住宿飯店: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王子大飯店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9月27日止。



輕井澤
日本王子大飯店於日本全國遍布旗下的滑雪場與纜車,其中海拔標高約1,000公尺的輕井澤地區是日本最知名的避暑勝地之一。白天可以眺望淺間山與輕井澤的井然街景,夜裡可以在山頂感受沁涼的空氣與觀覽美麗的長野縣星空。
王子大飯店
建議住宿飯店: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活動時間: 2017年8月11日~8月16日。



箱根
日本夏天的風物詩正是花火大會,日本首屈一指的溫泉勝地箱根地區的花火大會亦是知名。特別在箱根蘆之湖畔舉行的花火大會,可見美麗富士山的同時,也可以搭乘遊船從船上欣賞炫麗的花火。在箱根地區,除了三家日本王子大飯店之外,溫泉旅館「龍宮殿」也可以從和室內探望享受花火大會的樂趣。建議住宿飯店:蘆之湖畔蛸川溫泉 龍宮殿。
王子大飯店
納涼遊船欣賞花火時間:2017年7月31日~8月5日。客房欣賞花火時間:2017年8月2日~3日。



神奈川大磯
大磯王子大飯店擁有日本最知名的泳池,可遙望富士山,亦可放眼太平洋的海景。大磯王子大飯店的腹地包含日本知名的海水浴場「大磯海水浴場」,設有全長140公尺的滑水道,漂流泳池與波浪池等多樣性豐富的泳池,在享樂的同時眼前是遼闊的湘南海岸與眺望富士山的美景。
王子大飯店


大磯地區與東京、鎌倉、箱根的距離皆近,為交通方便的觀光地敬請多加使用。建議住宿飯店:大磯王子大飯店。大磯海水浴場開放時間:2017年7月8日~9月18日


詳細活動訊息請洽詢 http://www.princehotels.com/



新聞訊息由 王子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