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兵衛教你怎麼討好「少女心」!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令人驚豔的「雲朵蛋糕」。

2017-06-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023

深受日本女性喜愛、被稱為博多No.1的人氣串燒名店「八兵衛」,一直致力以細膩極致的串燒與獨特美味的居酒屋料裡貼近每位消費者,即日起推出全新商品,強調小份量、多口味,打造迷你版、精緻美食、更同步引進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八兵衛原創人氣甜點。
八兵衛

本次全新菜單之中,不只推出同時能品嚐到「迷你松葉蟹肉丼」 、「迷你星鰻丼」、「迷你鮭魚丼」的迷你海鮮丼三合一,更在開胃前菜品項之中全新推出了「料理長特製綜合生魚片」。
八兵衛

料理長特製綜合生魚片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紅魽、鯛魚、鰹魚,製成福岡著名道地漁夫料理,搭配使用九州獨有醬料柚子胡椒、柚子皮特製的胡麻醬,以果物清香點綴鮮味,成為八兵衛此次主推的新品之一。
八兵衛

而在日本八兵衛人氣料理之中一直居高不下的「手作甜點」,更是享譽日本全福岡。本次台灣八兵衛特別到日本研修,100%複製有「雲朵蛋糕」之稱的「八兵衛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滋味、有著綿密如雲朵般細緻、令人驚豔的鬆軟口感,搭配一旁的小紅莓醬,酸甜滋味令人心花朵朵開。
八兵衛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台灣本店
電話: (02)2720-01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A4)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微風廣場店
電話:(02)8772-2777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台北微風廣場)





新聞訊息由 八兵衛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