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都搶著住!亞太首間潮牌酒店citizenM,打造輕奢華旅宿全新體驗。

2017-07-3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855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國際連鎖酒店—citizenM世民酒店,於2017年正式進軍亞太區,第一站選擇落腳於台北北門,靠近台北車站和機場捷運,七月份正式在台開幕,成為鄰近觀光熱門聖地西門町的第一家國際潮牌飯店,更是台北西區最高飯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大膽捨棄傳統飯店大廳設計,用藝術、時尚、科技概念為台灣及亞太區帶來價格合理的奢華旅宿體驗。此外,citizenM世民酒店大膽地捨棄傳統飯店大廳規劃,以客廳(living room)概念打造開放空間,不刻意區隔餐廳、大廳、工作區、交誼區,而是以時尚家居結合大量當代藝術收藏展現飯店特有風格。
citizenM世民酒店

由於citizenM世民酒店台北北門坐落於充滿街頭塗鴉藝術創作的台北西區,因此特地邀請到知名台灣街頭藝術家—ANO,在門口公共空間進行大型塗鴉創作,結合台北動漫氛圍與在地流行文化元素,讓房客及旅人經過都能立即感受到citizenM特有風格。
除此之外,citizenM世民酒店台北北門也蒐藏了台灣知名攝影師—周慶輝「人的莊園」系列中的作品【Animal Farm No.8】,展示於飯店客廳;同時,也展示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東祿「Lightbox」系列的作品【蓮花生】。
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規劃M餐吧(canteenM),設有24小時開放的舒適酒吧,提供旅客全天候的新鮮美食與飲品。此外,基於麵食是亞洲生活文化的重要元素,citizenM台北北門首度推出麵吧,提供各式杯麵及豐富的新鮮食材配料供旅客現場烹煮,讓旅客在深夜也能享有熱騰騰的宵夜。citizenM世民酒店



citizenM世民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號
房間數:267間(共26樓)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