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Sweets Puro」主題活動首度登場。全新甜點系列的拍照景點、美食、Hello Kitty全新甜點造型和3D光雕秀,絕對讓你好吃好玩又好拍。

2018-01-19 文字:林志豪 人氣:25,527

三麗鷗彩虹樂園將在2018/1/12到3/13,首度展開以甜點為概念的全新「Sweets  Puro」主題活動,樂園將出現以甜甜圈和糖果為主的拍照點;餐廳也同步推出以粉紅色與巧克力色為主的「三麗鷗角色甜點」,如「Hello Kitty的巧克力大福甜甜圈」、「粉嫩衣裝的美樂蒂蛋糕」等;而三麗鷗角色們也會出現在甜點自助BAR與粉絲們同樂。另外,在館內遊樂設施中,也不定期會出現甜點小禮物的驚喜。絕對讓三麗鷗的粉絲們,除了品嘗可愛的甜點美食之外,還能擁有幸福滿點的甜蜜主題歡樂玩法。
 
去年夏、秋季在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演出的3D光雕秀「SPARKLE!!」,使用了高達50萬顆燈飾,受到了觀眾的熱烈支持。而今年將再度以「SPARKLE!! ~Sweet Lights~」的Sweet版本再度全新展開。Hello Kitty將以巧克力與愛心為主的全新服飾造型登場,演出甜蜜的主題派對與粉色系絢爛燈光秀。


另外,在彩虹樂園一樓的「Puro村莊」,也將首度以粉紅色風格全新布置,無論是情侶、家人或朋友,都可以開心的在彩虹樂園裡開心拍照,留下充滿繽紛可愛的「Sweets Puro」照片。


而3D光雕投影幻彩歌舞秀『奇蹟光影★Happiness』,Hello Kitty和丹尼爾也將會穿上期間限定的可愛天使裝扮出現。本次結尾的配樂,請來日本知名的創作歌手「奧華子」作曲,其演出與音樂風格必定讓遊客在彩虹樂園留下著浪漫且甜美的感動回憶。


用最甜蜜的拍照點來歡迎遊客

當遊客們進入了三麗鷗彩虹樂園的入口區,馬上就出現以「Sweets Puro」為主題的大型拍攝裝置,以大大的愛心與糖果甜點裝飾的拍照點,一定會讓遊客充滿了滿滿的甜美心情,快樂地進行之後一連串的三麗鷗樂園驚喜遊程。

 

甜心粉紅色與濃郁巧克力手拉手一起出現了?期間限定的甜點與好拍景點登場!

以粉紅色與巧克力色為主的三麗鷗特色餐點,將在本期間限定推出。包含粉紅色系的「粉嫩衣裝的美樂蒂蛋糕」、「Pink Pasta」;巧克力系列的「愛心滿滿Hello Kitty巧克力黑咖哩」、「布丁狗巧克力甜筒巴菲」、與「Hello Kitty的巧克力大福甜甜圈」。如果想要同時享受粉紅色與巧克力色的雙重魅力,園區也推出了「巧克力&覆盆子薯片」。同時在樂園四樓的「館之餐廳」也推出期間限定的甜點自助BAR。遊客可以一邊享受甜點,還可以期待三麗鷗角色的出現所帶來的驚喜。而一樓的「卡通特色食品區」本次除了在桌子上繪製了甜點與愛心圖樣,也首度推出了拍攝背景牆面。豐富的主題圖案背景再加上可愛的造型甜點,絕對讓您的美食照在IG或FaceBook上大放異彩。 
▲彩色拍攝的背景牆面,讓甜點照片增加許多可愛的元素。


▲一樓「卡通特色食品區」的彩繪甜點系列桌面。


 
▲「粉嫩衣裝的美樂蒂蛋糕」,以戚風蛋糕和草莓慕斯搭配而成。

 
▲「Pink Pasta」像甜點一般的義大利麵。

 
▲「愛心滿滿Hello Kitty巧克力黑curry」

 
▲「布丁狗巧克力甜筒巴菲」。以巧克力聖代為主,裡面裝滿了巧克力蛋糕與卡士達醬,並鋪上布丁和布丁狗的「雙重布丁」。
 
▲「巧克力&覆盆子薯片」。特別為同時喜愛著粉紅色與巧克力色的遊客們所設計。

 

Hello Kitty甜美歌聲燈光秀「SPARKLE!! ~Sweet Lights~ 」
去年夏天和秋天上演的燈光秀「SPARKLE!!」將再度開演!今年的「SPARKLE!! ~Sweet Lights~」以Hello Kitty的甜美意象為主,再加上Sweet的主題與音樂,將讓大家進入一場甜美絢麗的三麗鷗世界。其中最特別的是Hello Kitty將穿上全新造型的甜點服裝,頭上將會配戴以巧克力與草莓為造型的蝴蝶結,服裝也是以充滿了鮮奶油蛋糕與餅乾的概念所設計;另外,Hello Kitty的鞋子也有著可愛的荷葉邊與蕾絲。請粉絲們一定要特別關注本次Hello Kitty在當燈光秀上的新造型的登場演出。 

在「 SPARKLE!! ~Sweet Lights~ 」的演出中,也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當表演結尾時,一樓的Puro村莊將會變換成甜美粉紅色系的世界。請各位遊客們一定要把握這段粉紅時光,以閃閃發亮的糖果燈光秀為背景,和朋友家人們一起拍出開心的照片;而情侶們更要在這甜美的氛圍下,留下浪漫的回憶。

 

三麗鷗角色見面會也將會有小驚喜出現!
為了呼應本次的「Sweets Puro」主題,三麗鷗角色們將會準備甜點小贈品送給遊客,其中在「Kitty女士的家」會贈送代表友好的糖果氣球為禮物;而「蛋黃哥電影秀」中,蛋黃哥導演也會將甜點贈品送給遊客。請遊客們密切注意各場所的驚喜活動。


「Sweets Puro」期間限定商品,只有在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才買的到。
以甜點為主題的原創商品,也在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商店中登場。包含「 SPARKLE!! ~Sweet Lights~ 」演出的HELLO KITTY吉祥物、點心鑰匙圈等,都很合當作伴手禮。

 (以上販售場所尚未全部決定,價格為含稅)

 


以上內容由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