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新革命!日本黑貓宅急便「Hands-Free Travel」讓逛街血拚兩手空空。

2018-04-23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27,083

常常去日本旅遊都買到大包小包,到最後都怕買太多提不回飯店,如果活用「Hands-Free Travel」服務,赴日觀光血拚,不管是行李還是戰利品,再也不用怕搬到斷手。

日本雅瑪多運輸(黑貓宅急便),針對訪日觀光客推出「Hands-Free Travel」服務,在全日本各大車站、羽田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等超過 30 處設立專屬櫃台,受理當日行李暫存,飯店/旅館當日行李配送、觀光資訊諮詢等服務。為讓更多人能利用此便利服務,黑貓宅急便更突發奇想,將服務內容畫成漫畫,就算不會日文也能瞬間「秒懂」。 

除「Hands-Free Travel」外,雅瑪多運輸服務再升級,聯手 JTB 旅行社與Panasonic,從2018年 1 月起,推出全新「LUGAGGE-FREE TRAVEL」服務,不管是出發前,或旅程中,都能上官網填寫託運單,即可獲得專屬寄件 QR CODE,在全日本的指定飯店、機場等黑貓宅急便據點(不限「Hands-Free Travel」據點),就能以 QR CODE 輕鬆寄件。

雅瑪多運輸所提供的漫畫將於 3 月 30 日(星期五)起,於官方網站公開,接下來要去日本的人,不妨先筆記各據點所在位置,使用「Hands-Free Travel」讓日本旅遊更輕鬆。
 
新聞訊息由 維酷公關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