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煥發‧大女人派對

2018-05-25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2,009

溫馨的五月,歡樂的六月,日勝生加賀屋推出全新住宿專案「光采煥發‧女子力」,幫閨密們規劃了一系列提升女子力的有趣活動,可依據行程選擇含早餐或是含晚餐的方案入住,初夏相揪姊妹出遊去,就選日勝生加賀屋!


女子力up‧大女人派對let’s go
 


日勝生加賀屋今年初夏推出「光彩煥發‧女子力」住房專案,不論一食或二食,都能換上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繽紛花浴衣,換上浴衣的瞬間,行為舉止都不禁變得溫柔賢淑!緊接著前往日和廳享用「大女人派對」,親手妝點鮮豔多汁的甜美寶石,像是準備盛裝出席派對,享受DIY的樂趣!咬下酥脆的塔皮,恰到好處的酸與甜在口中細細迴盪,加上自己的創意成為絕無僅有的獨特滋味!



光彩煥發‧美照拍不完
 


即日起至6/30選擇「光彩煥發‧女子力」住房專案,可以盡情享受溫泉的溫柔呵護,藉由溫泉讓毛細孔呼吸,吸收泉水中富含的氧氣及礦物質,使皮膚變得更Q彈美麗!不論有沒有享用晚餐,傍晚都可以至夕月廳參加「加賀梅酒艷」,免費兌換2杯由加賀梅酒精心製成的創意調酒(也有無酒精飲品可選擇),悠閒品飲酸甜香醇,為這趟姊妹之旅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光彩煥發‧女子力住房專案
預約專線:02-2891-1238,詳情請洽官方網站查詢




圖文資料來源:日勝生加賀屋/編輯整理: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